【伊伊布舍】玩“赚”整体软装|伊伊布舍品牌强势入驻济南三大红星美凯龙商场

icon 2021-06-15 15:46:40
icon 0

摘要:这是一场集结软装行业大咖和权威专家的巅峰对话,解密软装整案时代的新决择。这是一场影响深远的软装行业思辩,赋能加速软装产业新升级。

6月10日

炫彩星耀,闪烁一堂

坐论软装,解构饰界

万亿之势,风起云涌

2021第二届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集结软装行业大咖和权威专家的巅峰对话

解密软装整案时代的新决择

这是一场影响深远的软装行业思辩

赋能加速软装产业新升级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

经历了四场的软装峰会,从寻找美到发现美,2021年中国第二届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已渐渐成为中国软装行业最大的热门IP。不难发现,将软装品类做大做强已然成为红星美凯龙2021年品类深耕的最大表现之一。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山东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徐志敏)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山东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徐志敏在开场致辞中指出,软装设计不是噱头,而是时代更迭下的必然趋势。以往我们总认为设计师的功能就是美化,但时代的发展让设计师这个群体已经走在时代的前列,成为引领潮流趋势的先锋。现在的软装设计师需要在整体上把控空间的审美走向和体验感受,把各种元素统筹规划,家具、布艺、灯具、艺术品、绿植等,在一定设计思维和逻辑的体系下,进行整合搭配。既要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要满足时代的审美需求,这对设计师的能力要求是很高的。对此,红星美凯龙也紧跟消费者的需求,着力打造软装品类的招商,让更富设计能力的门店入驻红星,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山东是个经济大省,也是人口大省,在发展快速的时代,太多的机会和市场留给我们。把握机遇,引领潮流,诚挚邀请软装经销商和红星美凯龙一起开创软装整案新时代。

加盟商倾情分享 

济南天桥商场陈总

“跟伊伊布舍合作了很多年了,一直把伊伊的产品定位高端系列去销售,去年就有加盟的想法,与总部一起探讨商议如何在济南市场把伊伊布舍品牌一举打响,我们把方向定位在了红星美凯龙商场,我们认为红星美凯龙可以很好的把大家居建装行业链接起来,全方位把握行业动态,拥有了巨大的品牌效应!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所以在今年的5月,天桥商场软装区调整,总部多次出面洽谈协助拿下做好的位置,这让我更加坚定加盟伊伊布舍绝对是正确的,我对济南乃至整个山东的整体软装发展都充满信心,我相信这次济南的店一定可以成为行业标杆店,成为当地最美的软装生活美学馆!” 

济宁高新商场李总

“加盟伊伊布舍这个想法在我脑子里很多年了,之前一直没有跨出这一步,我非常喜欢伊伊布舍的产品和设计,也很认可公司理念发展,我想让自己更上一个台阶提升自己,把事业做得更好,本身我就在红星商场,这次总部与红星达成全国战略合作,也让我毅然决然的决定店面重装,做一家品牌专卖店,合作的这些年里,伊伊布舍确实在用心做布艺行业,并且带领着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所以我相信跟随伊伊的脚步,走在布艺软装的最前沿,一定可以引领当地的软装发展,成为当地的风向标!”

邹城崇义商场董总

“本次的加盟首先是因为对伊伊布舍的信任和喜欢,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每一季度的新品都有发自内心的欣赏和赞叹,我做窗帘也好多年了,对于自己的眼光还是很有自信的;伊伊布舍的加盟服务团队,我觉得只有伊伊的团队是真正的有朝气活力的且认真的在以消费者品牌方向去努力,这让我我对伊伊布舍更有信心。其次我认为当下入驻红星美凯龙商场是正确的选择,高端产品配置就是高端商场,整体软装已成趋势,品牌的支持,商场的背书乃至关重要,定位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所以我相信我的决定一定是正确的!”

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济南站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的加盟服务赢得经销伙伴的认可,三店齐放成功签约,强势入驻红星美凯龙商场,终端赋能,全方位打造行业“标杆店”!带你玩“赚”整体软装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