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感仪+动感仪 松下空调引领变频发展新动向

icon 2011-01-19 09:55:38
icon 0

摘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舒适、节能、聪明的家居生活!”这句话道出了松下空调54年生产研发所笃定的信念,也道出了2011年松下空调新产品、新技术的设计理念!

  “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舒适、节能、聪明的家居生活!”这句话道出了松下空调54年生产研发所笃定的信念,也道出了2011年松下空调新产品、新技术的设计理念!

  随着空调行业竞争的日益加剧,松下空调不断加强对于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满足,不断强化产品品质和差异化技术,以期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的舒适与惬意!透过最新推出的2011年新产品我们不难看出,一些人性化、智能化的功能设计已崭露头角,相信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并成为2011年时尚家居的科技新宠!

  纵观国内各大品牌的家用空调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又或是变频技术的不断积累,近几年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作为外资品牌中的领军企业,松下空调一直在专业技术领域辛勤耕耘,致力于空调技术的研发创新,近期全新的P-smart sensor技术一经推出,便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广泛关注!

光感仪+动感仪 松下空调引领变频发展新动向变频空调也可以更聪明

  “一按,改变您生活!”变频空调也可以更聪明!

  已有26年变频空调生产研发经验的松下空调,首次将“何止是变频”与“聪明感应”结合应用于产品,首次把节能、舒适用一键模式轻松演义。松下空调诠释着“ideas for life”的精彩,更用创新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并充满智慧!

  “舒适”和“节能”往往被空调产品和功能诉求简单的拆开,而松下空调不断借助突出的核心科技优势,将二者完美结合。旗下2011变频空调新品,便实现了遥控器上的“舒适”与“ECO”两个快捷按键设计,“更舒适”又或“更节能”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选择、自由畅享舒适生活!看似简单无奇的两个按键设计,但背后凝结的是松下空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舒适为先导的品牌理念,再加上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才能够将理念付诸实践,最终将更为优秀的产品和功能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光感仪+动感仪”让我们的家居生活充满智慧!

  众所周知,动感仪技术自2010年松下空调推出后备受瞩目!旗舰产品怡岚系列壁挂式空调和尊铂系列柜式空调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消费青睐!2011年的新产品在动感仪的基础上,再次增加了光感仪,以此用来自动感应室内光线的变化,将空调整机的智能化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彻底实现了家用空调产品真正意义上的自动调节空调风向、风量和温度!

光感仪+动感仪 松下空调引领变频发展新动向松下空调聪明感应

  松下空调全新P-smart sensor技术,可聪明感应用户的使用需求,带给现代家居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P-smart sensor技术包含了人体感应和光线感应两大装置,通过人体红外线感应人体位置和活动量,通过光线感应装置检测室内光线变化,不断更新采集数据并智能分析数据,根据人体活动量的需要自动调节空调风向、风量和温度,令人体感觉更舒适,从而减少达到人感所需温度的时间。通过―个按键轻松实现全部调节,减少了我们频繁按动遥控器的烦恼,轻松体验舒适、节能两不误的智能生活享受!

  “智慧家电”力促智能家居梦想早日实现!

  以人为本、以舒适为先导、以节能低耗为方向,我们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越发严苛,但我们对于智能家居和舒适生活梦想的追求始终如一!

  相信随着如松下空调等“智慧家电”不断融入我们的家居生活,我们的智能家居梦想也将不再遥远!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http://ac.panasonic.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