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6)

icon 2011-04-21 09:39:18
icon 0

摘要:涂料市场上又推出了很多净味系列的产品,也让消费者无从选择,听说紫荆花净味系列口碑还不错,小编今天就对该系列的一款产品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进行测评,对它的净味、抗污、防水透气等效果一测究竟。

  通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检测认证,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具有优异的环保安全性,且各项功能指标均远高于国家标准。

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6)净佳畅享系列产品的权威检测报告
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6)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检测报告
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6)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检测报告

  小贴士:选购涂料时要看外包装和环保检测报告。一般乳胶漆的正面都会标注名称、商标、净含量、成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各品牌乳胶漆标注的保质期1年到5年不等,尽可能购买近期生产的产品。

  现在一般的品牌乳胶漆都有环保检测报告或检测单。消费者看清楚检测单能对乳胶漆的环保性能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检测报告对VOC、游离甲醛以及重金属含量的检测结果都有标准。国家标准VOC每升不能超过200克;游离甲醛每公斤不能超过0.1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