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7)

icon 2011-04-21 09:39:18
icon 0

摘要:涂料市场上又推出了很多净味系列的产品,也让消费者无从选择,听说紫荆花净味系列口碑还不错,小编今天就对该系列的一款产品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进行测评,对它的净味、抗污、防水透气等效果一测究竟。

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7)

搭配紫荆花全效净味内墙底漆使用效果更佳

  测评总结: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小编发现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采用专业的净味技术,净味效果不错;并且漆膜光滑、白度纯正,防潮透气而且抗污能力较强,比较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使用,给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同时还不必担心墙面被小孩子乱涂鸦。

  家居知识角:巧置植物净化空气

  家居装修过程中,除了选用一系列的净味产品外,我们还可以在居室中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来吸附有毒气体,净化空气。绿色植物能吸收有毒气体,释放氧气,是天然的“制氧机”,对居室的污染空气具有很好的净化作用。根据权威机构的测试显示,有很多绿色植物都能有效地吸收空气中的化学物质,并将它们转化为自己的养料。

评测: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7)搭配紫荆花全效净味内墙底漆使用效果更佳

  一、能吸收有毒化学物质的植物

  1、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以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

  2、常青藤、铁树、菊花、金桔、石榴、半支莲、月季花、山茶、米兰、雏菊、腊梅、万寿菊等能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物。

  3、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背桂等是天然的除尘器,其纤毛能截留并吸纳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

  二、能杀病菌的植物

  1、玫瑰、桂花、紫罗兰、茉莉、柠檬、蔷薇、石竹、铃兰、紫薇等芳香花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

  2、紫薇、茉莉、柠檬等植物,5分钟就可以杀死白喉菌和痢疾菌等原生菌。蔷薇、石竹、铃兰、紫罗兰、玫瑰、桂花等植物散发的香味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3、仙人掌等原产于热带干旱地区的多肉植物,其肉质茎上的气孔白天关闭、夜间打开,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制造氧气,使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增加。

  4、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以及褐毛掌、伽蓝菜、景天、落地生根、栽培凤梨等植物也能在夜间净化空气。

  5、在家居周围栽种爬山虎、葡萄、牵牛花、紫藤、蔷薇等植物,让它们顺墙或顺架攀附,形成一个绿色的凉棚,能够有效地减少阳光辐射,大大降低室内温度

  6、丁香、茉莉、玫瑰、紫罗兰、薄荷等植物可以使人放松、精神愉快,有利于睡眼,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7、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天然的清道夫。研究表明,芦荟、虎尾兰和吊兰,吸收室内有害气体甲醛的能力超强。

  8、常青铁树、菊花、金橘、石榴、紫茉莉、半支莲、月季、山茶、米兰、雏菊、腊梅、万寿菊,可吸收家中电器、塑料制品等散发的有害气体。

  9、玫瑰、桂花、紫罗兰、茉莉、柠檬、蔷薇、石竹、铃兰、紫薇,这些芳香花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紫薇、茉莉、柠檬等植物,5分钟内就可以杀死原生菌,如白喉菌和痢疾菌等。茉莉、蔷薇、石竹、铃兰、紫罗兰、玫瑰、桂花等植物散发出的香味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10、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以及褐毛掌、矮兰伽蓝菜、条纹伽蓝菜、肥厚景天、栽培凤梨,这些植物能在夜间净化空气。10平方米的室内,若有两盆这类植物,如凤梨,就能吸尽一个人在夜间排出的二氧化碳。

  11、仙人掌、令箭荷花、仙人指、量天尺、昙花,这些植物能增加负离子。当室内有电视机或电脑启动的时候,负氧离子会迅速减少。而这些植物的肉质茎上的气孔白天关闭,夜间打开,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放出氧气,使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增加。

  12、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北桂,其纤毛能吸收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丁香、茉莉、玫瑰、紫罗兰、田菊、薄荷,这些植物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