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稳国内头把交椅 圣象发力国际市场

icon 2011-07-06 11:44:23
icon 0

摘要:圣象在制造能力上掌握了国际在强化木地板制造中的多项专利与核心技术,引进了最新一代的强化木地板制造平台的地平台,因此在国际市场上摆脱了传统的中国木地板企业简单资源、简单加工、简单劳动力出口的方式,变成了制造先进技术,具有先进制造能力、先进研发...

  圣象集团是目前我国产能最大木地板企业,同时,圣象在国际上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实力与地位。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致使中国木地板的出口量急剧减少,作为中国木地板生产龙头企业,圣象却逆风领航,快速进入到了国际市场。那么,圣象成功的背后有哪些因素呢?

  首先,圣象在制造能力上掌握了国际在强化木地板制造中的多项专利与核心技术,引进了最新一代的强化木地板制造平台的地平台,因此在国际市场上摆脱了传统的中国木地板企业简单资源、简单加工、简单劳动力出口的方式,变成了制造先进技术,具有先进制造能力、先进研发集成能力的企业,因此出口产品在国际市场中的附加值较高,才能在在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候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据初步统计,在2009-2010年两年间,圣象强化木地板仅对美的出口规模每年均近1000万平方米,远远高于同类企业。

  同时,圣象在国际市场中具有很高的地位,很早加入了国际知识产权体系,让中国的企业、中国的品牌能够在知识产权体系范围之内,符合国际知识产权体系的要求。不仅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也顺利的与国际市场接轨。另外,在国际市场中,圣象始终坚持为中国企业创造市场交易公平优势,如与中国同行一起,积极的参与美国337国际贸易法案的应诉等,为打破国际贸易垄断对中国企业的不公平待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如今,圣象的足迹已行至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商务合作伙伴达到55家。营销网络日益扩大,真正将中国的圣象打造成为一个崭新的“世界的圣象”!

  未来圣象将企业目标是成为国际木业综合产业中,不仅要立足于全国的第一,还要立足于全球,向国际木业综合产业的前三甲地位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