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总裁签售中国行 引爆芜湖

icon 2011-07-06 13:40:33
icon 0

摘要:这次签售活动中,市场,店面紧密联手,用自己的行动,创造近两百单的成绩,再次证明了志邦的精神,再次证明了团队的力量,他们都是这次签售活动的英雄,因为他们用他们的汗水,创造了芜湖建材市场厨柜类单月销量第一的纪录!

  7月3日,芜湖,欧亚达正元家居广场,志邦厨柜欧亚达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总裁签售仪式盛大上演!广场上,10余个拱门和6块广告大牌,洋溢着志邦节日的气息,彰显志邦品牌的力量;前厅内,100余人签售长龙有条不紊的等候着老总的签字确认;抽奖区前,人潮涌动,100多位业主都在翘首企盼,等候着那份属于自己的幸运!

志邦厨柜总裁签售中国行 引爆芜湖芜湖志邦厨柜签售活动

  虽然市场冷清,交房量严重萎缩;虽然天气阴雨连绵,进店客户明显减少,但是我们没有被困难所吓倒。不放弃,不抛弃!23天,126单,70余万现款,为芜湖志邦厨柜再添一笔光辉的色彩,更为芜湖志邦远大的未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芜湖志邦厨柜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志邦厨柜总裁签售中国行 引爆芜湖签售活动现场

  在这次签售活动中,市场,店面紧密联手,用自己的行动,创造近两百单的成绩,再次证明了志邦的精神,再次证明了团队的力量,他们都是这次签售活动的英雄,因为他们用他们的汗水,创造了芜湖建材市场厨柜类单月销量第一的纪录!向在此次签售中的各位战斗英雄致敬!

志邦厨柜总裁签售中国行 引爆芜湖签售活动现场

  前路艰辛,前路也很美好,让我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从成功迈向下一个成功,从优秀迈向卓越!我们是志邦人,我们坚信,志邦“三年十亿,十年百亿”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