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董双超:终生质保 创造不一样的体验

icon 2012-03-21 11:51:34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6-18日第五届家博会在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有30多家鼎级家装设计企业尊荣登场,云集国内外1000家建材家具品牌。杜菲尼作为参展商第五次参加家博会,本次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与理念,让新浪家居记者带您一睹杜菲尼的风...

  专访嘉宾:杜菲尼策划部经理董双超

  专访时间: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专访地点: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

  新浪记者:冯婷婷

杜菲尼董双超:终生质保 创造不一样的体验杜菲尼策划部经理董双超

  【新浪家居】:很高兴杜菲尼策划部经理董双超接受我们的采访,这是我们第几次参加展会?

  【董双超】:从家博会开展以来每一届我们都参加了,这是第五届。

  【新浪家居】:这一次参加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董双超】:这一次我们整体的力度更大一些,包括这次我们首先和(苏伟达)那边一块合作,我们通过买卫浴赠瓷砖的模式,因为很多业主装修过程中,他不但买了卫浴他还需要贴瓷砖,所以我们把这一块也无偿的回馈给业主,在以前的价格很低的力度上,我们额外加送了瓷砖这一块。

  【新浪家居】:今天的活动有什么特别大的力度可以吸引消费者过来?

  【董双超】:今天活动力度特别大,我们在买浴室柜的同时,我们几百块钱龙头都是赠送,以前卖四五百的龙头,今天全都是赠送的,在上海这边大家都知道龙头是龙头的价,柜子是柜子的价,但是我们龙头和柜子只卖柜子的价,龙头赠送。

杜菲尼董双超:终生质保 创造不一样的体验家博会杜菲尼站位全体员工

  【新浪家居】:今天展出什么新品?

  【董双超】:这款柜子是体现我们杜菲尼北欧简约最经典的一款。首先它的线条在流畅的时候它也不失它的刚硬,它是结合中式那些刚柔并并的理念,但是整体设计上,它又体现出北欧的简约,包括白色调的运用,黑白搭配,这款柜子是我们最骄傲的一款。

  【新浪家居】:今天展位的面积有多大?

  【董双超】:一共是72平米。算是比较大的,宽度大概在4米5左右。

  【新浪家居】:今天你们想对消费者说什么 ?

  【董双超】:我们所对消费者说的,我们能在品质上给予所有消费者一个保证,我们产品品质陶瓷这一块我们可以质保终身,终身有任何问题我们可以免费的调换。

  【新浪家居】: 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杜菲尼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