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帧林维:用心服务 做真正人文关怀的设计

icon 2012-05-03 16:36:43
icon 0

摘要:林维,2003独自成立了卓帧LINWEI设计公司开始踏上创业之路。2006年他召集了志同道合的人才加盟,之后又相继成立了浙江和江苏等分公司。从最初的个人工作室到如今设计、施工、监理、加工一体、拥有上百位员工的中型装修公司,林维在用心服务的同...

  林维,2003独自成立了卓帧LINWEI设计公司开始踏上创业之路。2006年他召集了志同道合的人才加盟,之后又相继成立了浙江和江苏等分公司。从最初的个人工作室到如今设计、施工、监理、加工一体、拥有上百位员工的中型装修公司,林维在用心服务的同时,也希望能带给客户真正的人文设计和品质保障。

卓帧林维:用心服务 做真正人文关怀的设计上海卓帧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林维

  提供订制加工服务

  林维90年代末毕业于华东地区第一届室内设计专业,福州大学建筑系毕业。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二次延伸,是对建筑的再设计的过程,建筑系出生的他相比很多学习绘画起步的设计师在空间的规划上更显得游刃有余。

  2003年他创立了卓帧设计上海公司,林维说,那时的目标就是能够养活自己。2006年又相继成立了苏州和杭州分公司。2009年公司的人员规模已经达到了七八十人,直至现在员工数达上百人,接过二千多个订单,服务过一千多个客户。这在上海1万多家家装公司当中跻身中上水平。

  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房地产调控进一步加紧,每年至少有10%的小家装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在大环境比较艰巨的情况下,卓帧设计依然稳步发展。这一方面归功于林维简约时尚的设计定位以及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另一方面归功于他在公司经营管理上所采纳的加盟政策,将产业做细。2007年前后,卓帧兼并了施工管理监理公司,还收购了一家加工类工厂。增加订制加工既能为业主省钱,少了中间环节家具等产品只有市场价的四分之一,也满足了客户个性化订制的需求。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