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门业2012新品发布 长达一公里新生产线成为亮点

icon 2012-07-16 10:03:53
icon 0

摘要:近日,欧派门业隆重推出歌德系列、简爱系列以及荣耀3系三款新品木门,作为中国德式T型门的倡导者,欧派全线引进德国设备,从设计到生产加工,带给消费者原汁原味的德国高端技术的感官与使用上的享受,以高品质品位的好产品,服务消费者。

  近日,欧派门业隆重推出歌德系列、简爱系列以及荣耀3系三款新品木门,作为中国德式T型门的倡导者,欧派全线引进德国设备,从设计到生产加工,带给消费者原汁原味的德国高端技术的感官与使用上的享受,以高品质品位的好产品,服务消费者。(文/新浪家居 柴鑫)

  一流生产设备 树立世界顶级木门生产线

  2012年,欧派门业领先行业一次性引进世界顶尖生产设备,新设备不仅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达到全部生产过程自动化,而且生产速度也因此得到大幅的提高。木门专用的全自动双面喷涂线设备,不但提高了喷涂的效率和质量,更是减少了对空气的污染以及对人体的危害,将环保与快速、健康、高质量的生产完美结合起来。总生产线长达一公里,在木门行业中,欧派走在了最前列。

欧派门业2012新品发布 长达一公里新生产线成为亮点欧派全自动化绿色无尘环保生产车间

  高端品质品位 打造极致奢华的享受

  欧派歌德德式T型门引进原装原版德国设备与技术,以德国严谨的工艺打造最严谨的德式T型门,其严谨的T型口工艺使其在隔音、保温、环保、防尘、防潮等绿色品质指标上大大高于市面上的常规平口门,高产品定位带给消费者高品质品位的尊荣享受。

  简洁的设计 经典的产品

  欧派简爱系列产品,首创实木复合门自动化生产模式,以自动化、规模化的专业生产操作,解决了实木复合门长期以来交货期长、性价比却比免漆门低的尴尬问题,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采购成本与时间成本,为门业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突破。在产品上采用保温、隔音性能良好的优质板材,运用多刀雕刻工艺,使木门产品造型更丰富,立体感极强。再辅以正负压技术,使工艺线条完美呈现。在保证更环保、更低碳要求的同时,成就最经典的产品。

  原木般的感受 还原木门的清新自然

  欧派门业荣耀3系列木门,运用原木门的设计理念,结合实木复合门的生产工艺,使产品结构合理,同时又性能稳定,类似于原木门,却在价格上低于原木门,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也更易被接受。欧派在打造高品质高品位木门产品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打造消费者心目中最理想的产品,为消费者服务。(文/新浪家居 柴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