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绿色家博会4月12-14日举行

icon 2012-12-24 10:26:51
icon 0

摘要:近年来,由于市场压缩及政府对房产行业的限制,家装、建材市场的下滑、增长率下降的现象日趋明显。如何在逆市中求得稳定,从而在稳定中实现稳步发展,成为每个企业不得不直面的问题,企业想尽一切办法寻良机、抓契机,但每一个决定都是步步惊心。而作为家装建...

  近年来,由于市场压缩及政府对房产行业的限制,家装、建材市场的下滑、增长率下降的现象日趋明显。如何在逆市中求得稳定,从而在稳定中实现稳步发展,成为每个企业不得不直面的问题,企业想尽一切办法寻良机、抓契机,但每一个决定都是步步惊心。而作为家装建材行业盛会――上海绿色家博会,正是企业求稳拓市的一大契机。

  2013年4月12-14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员会、中国木业流通协会地板流通委员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3第2届(上海)绿色家博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绿色家博会旨在联结装饰、建材、家具、家电企业与消费者,为品牌企业打造更宽广的销售渠道,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进一步助推品牌推广,助力企业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和增强品牌影响力。

  继往开来,2013第二届上海绿色家博会在首届成功的基础上继续乘胜追击,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此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将品牌企业、 终端买家、大众媒体、行业协会聚集起来,形成合力,为品牌企业寻找最精准、最大宗、最具实力的准业主和终端消费者,从而助推品牌提升销售额,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2013上海绿色家博会4月12-14日举行家博会展商风彩

  回顾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组委会经过前期的大量筹备和推广工作,展会在现场人气、订单采购方面均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欧坊国际设计、顾家家居、慕思寝具、美国伊曼豪斯、百兰床垫、诺贝尔陶瓷、朗邦卫浴、TOTO卫浴、大自然地板、老板电器、西门子电器、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瑞典柏丽地板、香港艾莱菲等百余品牌联手捧场竞相特惠!业主们下单踊跃!无论是现场成交量,还是订单额,都取得很好的成绩。据统计,据组委会透露,为保证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现场终端消费者数量和质量,组委会在8月份就开始通过精准营销模式,精准服务参展品牌和地产商、设计师及终端业主,以精细化市场营销宣传手段实施宣传推广,数百万宣传投放各大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媒体、移动媒体等,已确保找准刚需业主和准消费团体和潜在消费群体。据悉,组委会针对上海新楼盘交房业主及二手房业主进行点对点的邀请。据统计,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现场参观业主2.13万人次,现场总成交额1.26亿。无论是在参展企业的数量还是品牌影响力或终端消费者的数量与质量,还是在现场销售氛围上,均为业界所瞩目,整场家博会为广大装饰、建材、家具、家电品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同时为实现业绩增长创造了巨大商机。 消费者也可以很轻松的在家博会现场实现从家装设计到家具、建材、家电等装修配套一站式便捷采购,省时、省心、省事、更省钱。

2013上海绿色家博会4月12-14日举行家博会现场人气

  目前,2013第2届上海绿色家博会的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 在2012上海绿色家博会取得巨大成功的带动下,众多上届已参展国内外知名一线家居、装饰、建材品牌商纷纷积极表示继续参展,还有未曾在绿色家博会上亮相的企业也纷纷来电咨询参展事宜。有企业表示,早点确定合约,能抢占有利的展位位置就相当成功了一半。目前,组委会正对原先规划的展览布局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以满足不断增加申请参展的企业需求。从展位的签订情况我们可以看出,虽然今年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还处在一个比较不利的市场环境,然而上海绿色家博会展凭着专业的品牌推广能力,高质量的服务,强大的团队力量在逆市中屹立,这也反映出上海绿色家博会作为服务于该行业的展览会具备着不可忽视的推进作用以及在逆境中与众企业携手向前的决心,2013第二届(上海)绿色家博会将继续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企业、装修业主打造不一样的家装建材盛会,2013年4月12-14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