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空气净化器试用报告-给家人一个好呼吸

icon 2017-05-25 09:21:58
icon 0

  非常高兴获得新浪家居免费试用资格,这次获得免费试用的产品是352空气净化器X83。试用产品通过京东快递送上门。东西比想象中的要大,下图是老爸(183cm高)和产品的合照。收到这个惊喜,最高兴的就是老人啦~

1

  产品因为比较大,所以包装的很严实。

1

  四个滑轮下面便是产品主机啦。

1

  先来一张352空气净化器X83的开箱照,产品很简单,主机加四个滑轮、一根电源线。

1

  还有遥控器和一些用户手册、安装指南。

1

  滑轮安装不难,老爸对着底部的孔一按就装好了。

1

  四个底部滑轮安装完毕。

1

  第一次使用前将警示贴撕掉,警示贴上对使用的几点关键点做了告示。特别要注意2周要清洗一次初效滤网。

1

  净化器的控制面板有风量、模式、定时、灯光、童锁、滤芯五个按钮。

1

  刚开始开机使用的时候,灯是橘黄色的,开了一会儿就会变成绿色。

1

  可以选择灯光的开关,感觉这个做个小夜灯也不错啊~~~

1

  每个风量都按一下玩玩,可以看到刚开始使用的使用我家客厅PM2.5有46。

1

  也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不同模式风力也不同,总体来说声音都不是很大。

1

  在客厅(25平左右)开了10分钟左右,PM2.5就降下来了,开机的时候是46、一路38降到了2!这个效果还是很厉害的。

1

  产品还配有遥控器,这样在床上也能遥控操作。

1

  这几天渐渐入夏,上海的空气没秋冬那么差,相信过几个月再使用,使用前后的PM2.5对比应该差距更大。朋友家里也买了2000多差不多价位的净化器,看了我这个后觉得我这个性价比高,几点心得也与大家分享下

  1. 买之前想好摆放位置,这个机器适用面积挺大的。当然因为有滚轮,挪动起来是挺方便的。

  2. 有童锁等安全措施,家里没有小朋友,但我相信这个功能对有孩子的家庭都很需要。

  3. 高效低噪。风力最大的那档噪音也在可接受范围,且效果很明显,完全可以不用一直开到最大。

  4. 我有过敏性鼻炎,如果和我一样,选择一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非常重要。PM2.5在使用前后的变化上面也已经展示,这点是让我最惊喜的。

  最后感谢新浪和352,我会继续关注新浪的活动,并向朋友们推荐352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