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

icon 2018-01-25 17:33:00
icon 0

摘要:万会长在峰会上提到对未来的展望,并呼吁行业内的所有企业家、品牌创始人,要立足于现在把握自身发展方向,寻找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在行业中的立足点,坚持并不断进步,抓住新时代的红利,紧抓每个发展机会。

由新浪家居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举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暨行业首次大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产品创新 未来可期

本次峰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会长万庆棠在致辞中提到,自己在墙纸行业中已拥有30余年的经验,因此在看到无缝墙布产品时,产生了许多担心和疑问,例如墙纸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并在市场上占主导,无缝墙布的出现是否能撼动墙纸的地位;墙纸行业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管理体系、模式均已成熟,无缝墙布行业历经短短几年时间,是否可以与墙纸并驾齐驱;墙纸行业的每个企业、品牌都有各自专业的生产研发设备、材料以及技术,无缝墙布是否会有核心的技术……

但无缝墙布行业用非凡的意志和大国工匠精神回答并解决了万会长的疑问和担心;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商业嗅觉把握了发展机会;用创新思维为墙面柔性装饰材料添加新成员,解决了墙纸有缝这一痛点。

中室协墙纸墙布专委会万庆棠发言中室协墙纸墙布专委会万庆棠发言

抓住机遇 打造品牌

万会长在峰会上提到对未来的展望,并呼吁行业内的所有企业家、品牌创始人,要立足于现在把握自身发展方向,寻找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在行业中的立足点,坚持并不断进步,抓住新时代的红利,紧抓每个发展机会。

墙纸墙布行业是制造业,是传统工业,但仍然要重视品牌建设。品牌对于提升消费者认知有重要的作用,通过品牌能够加深消费者的印象,成为大众所认知的品牌。品牌建设的最终目的是为打造消费者品牌,而消费者品牌最终要的是“消费者”三字,要时刻将消费者作为主体,在打造消费者品牌这一问题上,万会长指出作为制造业应从数量向质量方面转变,提升客户对品牌产品的认可,进而培养和提高客户忠诚度。

融合发展 共创未来

行业的发展需要各个企业、品牌共同推动,恶性竞争、受利益驱使只会赢得一时利益,企业和品牌无法实现可持续发展,而行业得不到规范,未来的发展也会是黯淡的,产业的发展也同理可证;同时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时代的到来,通过网络关系,将竞争转变为合作可以实现产业、行业间互利共赢。因此万会长认为产业、行业之间融合将会推动中国成为世界墙纸墙布工业第一大国。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企业、品牌的努力和贡献,也希望通过万会长的发言,以及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可以使行业拥有更强的凝聚力、向心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