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墙布知识大课堂”喜获丰收

icon 2018-01-23 10:10:2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前线报道,2018年1月21日,由张家港广播电视台主办、浙江汇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承办的“墙布知识大讲堂”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如期举行。

新浪家居记者前线报道,2018年1月21日,由张家港广播电视台主办、浙江汇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承办的“墙布知识大讲堂”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如期举行。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从墙布的材料、工艺、国家标准到家居案例等为受邀到场的业主耐心细致的做了详细的解说,让广大业主朋友对墙布在家居环境中的装饰效果及作用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汇明提花墙布的产品特色与功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本次“墙布知识大讲堂”活动俘获了不少业主的芳心,超过70%的业主已经签单订购汇明产品。来自九溪墅的蔡女士表示:“家里装修选产品的时候除了参考设计师的意见,也是要讲求缘分的,今天到这来除了学到了墙布的知识,感觉汇明的产品很符合我的选择标准,所以当场就下定了,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