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系列“再见”青春

icon 2018-01-13 12:52:43
icon 0

摘要:汇明《金色年华》系列,朝气蓬勃的画面感,年轻人的首选。

汇明《金色年华》系列,朝气蓬勃的画面感,年轻人的首选。

金色年华,一段易逝的岁月。那时的自己,也许想着想着就笑了,也许笑着笑着就落泪了。经历过、珍惜过、挥霍过也尽兴过,待年华逝去,留下的许是浅显的记忆与嘴角边淡然的微笑。汇明《金色年华》系列,记录曾经朝气蓬勃的自己,纪念我们一生一次的青春。

CH058 绿野仙踪

当代人生活在快节奏社会,总想寻求属于自然的原味,大自然最独有的清新气息。这也是设计这款花型的初衷,绿叶舒展的纯粹之美,将现代生活、自然艺术推向双轨制道路。

墙面采用冰川灰,这种色调犹如一阵清风,不争不扰。软装饰品以柔和蓝色调为主,散发唯美的飘飘仙气,带来满满的少女情怀。

CH059 雨花石

雨花石作为一种天然玛瑙石,赋予了许多令人自由想象的意境,就如同未来充满着许多未知。设计这款花型正是迎合当下的生活趋势,撒金的提花工艺让布面又增添了一丝神秘和朦胧。

雨花石纹样的交错更迭,打破了家居空间以往的秩序感。机具现代感的家具采用深浅不一的蓝色,铺上抢眼的地毯,配出自由又惬意的混搭风。

CH060 千丝万缕

自由的线条,缠绵的交织,无拘无束,相互之间种种密切而复杂的联系,如同被释放的思绪,交织缠绵。千丝万缕,打破寻常枷锁,寻求自由的方向。

温暖舒缓的墙面用色,把温馨的摩登气息带入现代风格的卧室。选择亮白色与绿洲色床品点缀,清爽明亮,为空间注入时尚元素。

CH061 蝴蝶花

蝶与花有着不可言说的情怀,浪漫、缠绵又富有诗情画意,细节处总能找出规律,找出美的灵性。有谁能与这满墙情思的画作共曲!

梦幻的薰衣草墙面为空间带来无尽的舒适感,选用同色系与亮白色的家具来烘托氛围,块毯的点缀仿若散落满地的薰衣草,让人不禁感念曾经浪漫又美好的爱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