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柔品牌创始人尹芳芳:做时尚年轻化品牌 让每个消费者都买得起

icon 2018-03-16 01:39:46
icon 0

摘要:第25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5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第25届北京墙纸布艺展的现场。我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我们佰柔的创始人尹芳芳,跟新浪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尹芳芳】: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可罗雅的佰柔负责人,我叫尹芳芳,谢谢。


【新浪记者】:我刚有跟尹总聊到,这个场馆人流量非常多,我想问一下您作为佰柔的创始人,您的展柜这么多人流量,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尹芳芳】:很欣慰,感觉我们产品受大家的喜爱,感觉还是可以,我们下一步会慢慢更新自己的产品,让更多客户看上我们的产品。

【新浪记者】:您本次产品有一些什么样的特色和亮点?

【尹芳芳】:佰柔系列主要针对大众的家庭,偏年轻化一点的,素雅型的,带暗花美式的感觉,年轻人不喜欢太花哨的,我们把花藏在布里面,让他侧面看着有花,让他感觉家里特别温馨,每个灯光下面的感觉都不一样,感觉生活很多彩。

【新浪记者】:可以感觉尹总还是蛮时尚的,我有了解到您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在可罗雅品牌发布会上,当时您说今年计划有新的品牌推出来是吗?

【尹芳芳】:对,我们公司现在有两大品牌,第一是可罗雅,主要是针对于中高端,针对于设计师路线,设计师帮着我们的业主来搭配。我们佰柔系列是普通消费者的自主品牌,他们随意选任何花式贴在家里面都感觉很时尚很温馨。我们接下来会推出一个品牌,比市场上稍微低端的品牌,品质稍微好一点,色彩设计感更强。我们把那些产品还有价位等各方面控制好,让消费者能买得起墙布,用得起墙布。

【新浪记者】:您这边筹建的如何,大概什么时候推出?

【尹芳芳】:方向已经定型了,会出个五六种风格的,现在产品定性,可能在五六月份推出市场。

【新浪记者】:您对未来产品的趋势是怎么看的?就是整个墙布行业。

【尹芳芳】:年轻人会由于一些生活上的繁忙,对于家庭的美观和打扫方面不在乎,刚好墙布满足这一点,它不会开缝,耐脏,耐用,感觉很温馨。

【新浪记者】:如果您用一个关健词来形容2018年的墙布市场。

【尹芳芳】:2018年独当一面的还是提花,大部分家庭,估计有七八十的会选向墙布,占有率会慢慢提高。

【新浪记者】:也感谢尹总百忙之中接受采访,我们这次采访就到这里。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