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纸”精彩 “帘”动中国—2019北京家居软装展即将开幕

icon 2019-02-21 13:51:0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4日,年度行业盛会-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隆重开幕,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019年3月1-4日,年度行业盛会-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隆重开幕,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国际墙纸展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受到国内外参展商的高度重视,成功确立了其专业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的行业地位。本届展会使用新国际展览中心全部W1-W4、E1-E4、E6、E7十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3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0余个,业内16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预计观众将达16万人次。


雅琪诺、米素、真蒂、玉兰、索弗仑、北台、艺龙、诺奇兄弟、名家、欣旺、米兰、亚马逊、华莱美、格莱美、琥珀、蓝羽、七特丽、百丽美家、立桐、联翔领绣、别丽美特、格兰布郎、红宝石、欧罗兰、优佳、沃莱菲、保奇丽、布鲁斯特、VISA、爱漫时、汇明、铂顿、维克特瑞、提尚、豪名屋、墙尚、沁绣、环瀛、琪也、紫兰、美士星、路晨、联绣、雅典娜、依拜、紫荆花、如鱼得水、乾庄、窗创优佳、艾是、雅诗曼、莱丽莎、标普、蝶世绘、新空间、莱可秀尔、西番雅、毕生辉、摩登野兽、圣丽雅、宏绣、裕鑫、苏威、华伟、伟途、艾仕、威迈、特普丽、恒凯、创丰、新亚、欧仕莱、摩曼、欧雅、都灵、都嘉恩瑞、宝盛华庭、卡尔克莱、优克、布在花上、格堡莱、意盛豪庭、领虹、美登斯、标普、望旗、群核、森泰、巴赫猜想、佑通、绘绣、大自然、兰舍、绿森森、欧亚、奥维斯、金佰利、新天、互帘会展、佳美嘉、优家、康泰、天下一家、富丽堂皇、欧爵名品、宝布伦、彩布纺等一千六百余家墙纸、墙布、窗帘、皮革及辅料企业参展。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E1-E4、E6、E7集中展示墙纸、墙布、皮革、软包;W4号馆为精品窗帘展区。 

据悉,本届展会将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导向,以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主题,呈现涵括墙纸、墙布、窗帘布艺、家纺面料、饰品花边、窗饰遮阳、家具布、工程布、软体沙发等丰富品类,依托展会的平台聚合效应,释放强大的行业信息,为众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软装企业、设计机构等提供更丰富化、多元化、时尚化的家居素材与配套资源,打造一个凝聚行业精英、发挥聚合优势的互动开放平台与软装时尚策源地,欢迎到场参观! 

|如何观展|

方式一:持证进馆

1有名片:抵达新国展东、西、南、北任意入口,凭名片,换领参观证直接入场。

2无名片:现场注册二维码或填写登记卡,换取参展证入场。

温馨提示:南厅、东厅人流较多,建议到北厅、西厅登陆,观众证一天可进出展馆三次。

方式二:扫码入场

1关注展会官方公众号ciecunion,中文“国展建博会”

2点击菜单栏“扫码入场”,选择“北京墙纸展”。

3选择“观众预登记”,依据提示进行信息填写。

4生成二维码,保存到手机,展会期间在闸机处直接扫码进馆,无须换证。

参观时间:

2019年3月1日-3月3日  9:00am-17:00pm

2019年3月4日  9:00am-12:00 am

|交通指南|

推荐:乘坐地铁到达新国展,无论在哪个线上,倒到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可到北登陆厅、西登陆厅办证入场。

咨询电话:010-84600906  0908 0921 09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