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墙面装饰材料的应用与趋势

icon 2019-11-05 18:51:53
icon 0

摘要:大会特邀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创基金理事——戴昆先生,现场讲解“墙面装饰材料的应用与趋势”。近年来,戴昆致力于美式居住文化与生活方式的推广,工作方向偏向住宅室内设计,主持设计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

随着我国建筑业的不断发展,装饰材料工业也逐步兴盛;整个工程造价中装饰材料费用已达30%以上,较高档次的装饰费用已超50%。目前我国墙面装饰材料门类与品种十分齐全,主要包括:墙纸墙布、乳胶漆、硅藻泥、UV材料、集成墙面、压岩板,瓷砖上墙等等,从不同方面满足消费者的空间装饰需求。在整体软装趋势下由单品类向多品类延展是大势所趋,多样的墙面材料是墙纸墙布企业转型过程中一个很好的抓手。为增强墙纸墙布与各墙面装饰品类的交流、融合与发展,2019年11月15日,于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大会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主办;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新浪家居共同承办,瞩目启动。

大会特邀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创基金理事——戴昆先生,现场讲解“墙面装饰材料的应用与趋势”。近年来,戴昆致力于美式居住文化与生活方式的推广,工作方向偏向住宅室内设计,主持设计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先后主持设计的住宅及办公楼项目超过百万平方米,其作品参加中法文化年建筑交流展,并赴法国展览。2012年出版著作《新传统》,该书展示了不同风格样板间的室内设计及陈设。同时担任中国陈设专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获颁《INTERIORDESIGN》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名人堂" ;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编委,A+A《建筑艺术》杂志顾问委员会委员,不断推动中国陈设艺术的教育推广及发展。

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

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创基金理事 戴昆

会上,戴昆首先将从色彩流行与产品设计研究方面,通过对比分析不同风格的色彩搭配案例,强调墙面色彩在家居装修搭配中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引领墙面装饰领域设计新思路;其次针对新生代消费者消费理念转变的问题,发表独到见解,提出相应对策。同时就近年来企业过于强化产品个性化,偏重个体偏好为主要研发方向的问题,将以市场调查、媒体分析的客观数据说话,从宏观视角看待墙面装饰材料的生产与应用。最后就墙面装饰材料行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从产品、运营、标准、消费态势各方面进行专业解析,协助企业确立更清晰的定位,更好的从消费者角度看待市场发展,洞见行业未来增长新态势,深入发掘墙面装饰材料的细分潜力市场。

一次行业的空前盛会,国内国际行业大咖首次齐聚一堂,把握产业融合下墙纸墙布品类的自我发展,多维度探讨墙面装饰材料的多样化应用与新的发展可能。倚大会促进交流、倚交流碰撞想法、倚想法开启未来,一切尽在11月15日,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会官方报名通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