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如何让企业更具品牌价值

icon 2019-11-07 14:44:54
icon 0

摘要:墙纸墙布企业的品牌价值具体如何提升,从而让经销商和消费者更加信赖企业?品牌价值提升的重点和难点到底在哪里?我们可以带着这样的疑问在一场行业盛会里找到答案。站在时代前沿领航墙纸墙布行业,首届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浙江绍...

纵观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形势整体放缓,大中小企业都在积极寻求出路。放眼整个行业,企业普遍存在品牌文化意识弱、品牌集中度低、品牌效应不强等痛点,产品同质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有效创建自有品牌、提高品牌价值、提升产品利润空间、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份额以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成为许多墙纸墙布企业的战略选择。虽然近几年行业内的一些头部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建设自有品牌,但由于缺乏科学的品牌管理策略和方法,单纯以广告宣传和明星代言为核心思路,尽管投入了高昂的费用和代价,但距离打造出真正的消费者大品牌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品牌价值是墙纸墙布品牌管理要素中最为核心的部分,也是墙纸墙布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一个企业的品牌建设之路是漫长的,并不是请一个明星代言就能一蹴而就的,品牌建设需要坚持,一旦成功,便会赋予企业全新的内涵,消费者将真正认识、了解继而信任这个品牌。对于墙纸墙布行业来说,一切没有立足于品牌价值的营销传播活动,都是效率极低的。所以,寻求切实有效的方法提高企业品牌价值,是每一家渴望发展的墙纸墙布企业都在积极关注的焦点。

墙纸墙布企业的品牌价值具体如何提升,从而让经销商和消费者更加信赖企业?品牌价值提升的重点和难点到底在哪里?我们可以带着这样的疑问在一场行业盛会里找到答案。站在时代前沿领航墙纸墙布行业,首届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浙江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000余位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共襄盛举,为墙纸墙布行业赋能。群贤毕至,精英云集。除了探讨提高企业品牌价值这一议题,在大会现场还将有多位重量级嘉宾、行业资深人士就行业创新发展、墙面装饰材料的应用与趋势等多个重要问题展开深入研究,为墙纸墙布企业指引前进方向。2020年即将到来,由衷希望参会的每一位嘉宾都能从这场大会中有所收获,有所启迪,新的一年再战事业高度!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大会官方报名通道:

文字/姚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