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时代种草神器 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打造“可移动厨房”

icon 2020-04-12 14:37:22
icon 0

摘要:此次米博多功能烹饪机的发布,可以说让厨电消费升级的进程充满了机遇和创新能量,也让整个产业看到了一片新的蓝海。

  机身小巧,占地仅有 0.1 平米,却能集成超 15 种厨电功能,包括炒菜机、炖锅、电饭煲、蒸锅等综合烹饪,豆浆机、酸奶机、原汁机等专项烹饪,绞肉·机、打蛋机等食材处理,电子秤、计时器等烹饪工具。内置 260 道智能菜谱,让零基础的烹饪小白也能轻而易举地完成整个烹饪过程,享受做出一顿大餐的成就感。

  4月11日晚,主题为“开启轻厨时代”的方太集团米博品牌上市发布会在抖音、B站直播平台同时开启,轻厨品牌米博(miboi)横空出世,发布了旗下首款产品——米博多功能烹饪机,以“乐享轻厨”的品牌理念开启了“愉悦、分享、轻松、健康”的轻厨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具备多重烹饪料理功能的创新烹饪神器,更可称得上是一座便携式的可移动厨房,可以很轻松地把它带去办公室、房车露营,以及各类聚会场所。

  疫情催生宅经济 多功能烹饪机助推厨电消费升级

  2020开年的一场疫情,让“宅经济”潜能得到空前释放。与此同时,线上销售数据显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料理烹饪类产品成了消费者争相购买的爆款。而在健康经济和“宅经济”的拉动下,微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净水器等烹饪相关产品的销量被业内看好。对此,业内专家更表示,疫情带来的“宅经济”大幅推动了多功能烹饪厨房电器的创新及热销。据预测,这种趋势在未来三至五年仍将呈现指数级增长。

  此外,消费者还表示,一机多能、操作简单,具有智能烹饪、消毒等功能的新型烹饪产品,不仅简化了烹饪流程,缩短了烹饪时间,而且节省了厨房空间。

  可见,此次米博多功能烹饪机的发布,可以说让厨电消费升级的进程充满了机遇和创新能量,也让整个产业看到了一片新的蓝海。

 以用户需求切入多品牌运营 秉持以人为本智能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是方太集团正式推出的轻厨品牌米博(miboi)首款产品。这款产品的上市,也反映了方太在品牌运营方面一贯的以人为本,顺应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的姿态。

  从卡萨帝、统帅、GE到华菱、COLMO……近年来,家电行业多品牌运作频现。也有人猜测方太是否也会效仿传统家电做法,通过创立、并购等手段,拓展高端子品牌路线。

  而方太集团轻厨品牌米博的推出,再一次向人们递交了一份有关解决用户痛点才是方太运营之本的答卷。

  据悉,米博定义的轻厨,和厨电行业提倡的简单烹饪有着很大的不同。其更多聚焦健康饮食、轻松烹饪的理念,不仅仅指的是简单烹饪,更是把中式烹饪的美味和健康呈现出来,带给消费者轻松、健康、愉悦、分享。应该说,这一做法,对于当下因疫情原因开启在家做饭按键的青年人群,有着极好的推动作用。也为中式烹饪的弘扬传承提供了极佳的产品依托。

  让在家做饭不再成为少数青年的选择。

  让空间大小,租房条件限制每一颗爱厨之心。

  方太轻厨品牌米博,值得继续关注和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