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装,颜值革命” | 中博装饰2020新品发布会

icon 2020-04-09 17:54:36
icon 0

摘要:在五大创新基础上,4月1日至4月30日,中博装饰与奥普联合发起“环保家装 颜值革命”。这是中博装饰研发团队精心筹备,联合千家供应商和工厂,经过半年的设计打磨,选材出样,在一次次推翻重来的基础上最后隆重推出的重新定义家居颜值和功能性的革命性产...

  你是否在996的工作后,感到身心俱疲

 对回家不再期待,对生活不再热爱,家,对于你来说,可能只是一个能更自由的玩手机的地方。

  回到家或许家里还有一堆待扔的垃圾,一筐未洗的衣服,杂乱拥挤的家时常让你觉得好累啊。

  有时不禁会想这个城市如此繁华,但却于你无关

中博装饰新品发布中博装饰新品发布

  更何况“家居空间”是人们生活里的刚性需求之一。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居住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家”已经不单单是传统意义上的“家”了,而是演变成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家作为每个人呆的最久的地方,其装修对于生活品质的影响更是不言而喻。

中博装饰中博装饰

  所以,是时候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

  从家开始,进行一场颜值革命!!!

  中博装饰继将绿色环保与家装融合后,再度将设计思维运用于“颜值”革命中。

  我们会洞察你的内在需求,通过内在探索、外在的沟通及表达,去发现那些真正能激发你内心的热情,重新点燃你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东西,彻底革新你的家居“颜值”。

  从心出发,给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让你的每一次归途都是一种享受,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种惊喜

中博装饰中博装饰

  中博装饰产品研发团队发现,据2019家居行业大数据统计,在整个家装服务里,业主选择全案整装的占比是63%、选择局部改造的占比是22%、选择软装的仅有15%,由此可观未来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将更“落地”业主的生活。

  随着业主的消费水平的提高,未来,业主将更加注重自我的感受,关注产品带来的服务与体验;

  其次,业主的消费习惯也正在改变,愿意为品质买单,对家装的需求也在迭代升级,更趋向定制或个性化的产品,因此,他们会优先选择更省时、省心的家装模式 —— 整屋装修,即:全案装修,将取代分散的“块面状”家装服务,占据未来家装市场!这宣告了全案整装时代的到来!

  中博装饰研发团队除了深度剖析当前家装市场大趋势外,更以中博装饰自身为出发点,依据市场需求,客户价值需求,做的一系列五大创新性举措:

  第一,中博·22年专注环保家装一件事,不忘初心,始终遵循为客户打造环保、智能、省钱、省心、省力、省时、专业的环保全案整装产品。

  中博管控体系升级更放心,以六大全环保保障体系为根本,以环保全案整装产品为核心,以3G设计保障体系与8G质量管控系统为依托,专注为客户打造环保、健康、智能的美好生活方式。

  第二,施工质量升级更环保。22年环保施工工程,超德系120大精工工艺,3000人直管工程团队,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第三,服务升级更省心。全案设计为核心,硬装、软装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省心省力。

  第四,品质选材升级更颜值。中博从全球知名的家居建材供应商源产地直购,打造出中博质优价优的独立产品供应链体系,以迭代的产品和服务,完成供应链的优化升级。

  第五,设计升级更贴心。中博装饰拥有10年以上设计经验服务过数千家庭的百强设计大咖,专属设计你的新家,根据业主不同需求和喜好,合理规划空间,给业主一个高颜值更环保的家。

  中博装饰作为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肩负着行业创新与变革的使命。

  在五大创新基础上,4月1日至4月30日,中博装饰与奥普联合发起“环保家装 颜值革命”。这是中博装饰研发团队精心筹备,联合千家供应商和工厂,经过半年的设计打磨,选材出样,在一次次推翻重来的基础上最后隆重推出的重新定义家居颜值和功能性的革命性产品

  通过选择不同的主材样式和配色,来实现完全不同的搭配效果。

  打破传统的家装风格,以品质舒适、施工质量、长期审美为核心出发点。

  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颜值选择、更高的主材品质、更人性的功能改进、更全面的居住解决方案。

中博装饰发布会安又琪来啦中博装饰发布会安又琪来啦

  这次的新品里面有让你怎么搭都不会出错的单品;

  日暮餐桌:这是水墨东方系列里面的餐桌,如果你也喜欢新中式,那么这款绝对是你的心头好了。古典的东方韵味被展现的淋漓尽致,结合现代家居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日暮餐桌日暮餐桌

  当然,还有让你不用操任何心就拥有完美新家的全案整装。

全案整装全案整装

  如果你还没想好新家怎么装,那整装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次新品全案整装系列有多种家居风格,全部都是高颜值高性价比,决不让你多花一分冤枉钱,轻松拥有完美新家。

  本次“环保家装 颜值革命”除了在新品颜值上我们做了很大的提升

  为保证让业主的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我们调整产品配置,优化产品品质。

  隆重推出2020新品“环保全案整装7.0”

  现在抢定即享多重钜惠豪礼!

抢订优惠抢订优惠

新品预约礼

八大新品升级特权

新品升级特权新品升级特权

新品升级特权新品升级特权

新品升级特权新品升级特权

新品升级特权新品升级特权更有0首付无忧装新家补贴

中博装饰中博装饰

  “环保家装 颜值革命”

  4月25日 来和平会展中心三楼

  更有机会与最闪亮的安又琪零距离接触

  中博2020环保全案整装7.0新品发布会

  诚邀莅临!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日至30日

  活动地点:和平会展中心三楼

万元装修豪礼限量放送,赶紧报名预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