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健康家庭 宏绣只需这样做

icon 2020-05-15 15:14:41
icon 0

摘要:有人说森林的气息是天微微亮时雨露未干的清爽,而宏绣说森林的气息就是家的味道。当4530个/m²负氧离子被释放出,呈“Z”字形移动的它们中和并输送负电荷给空气中看不见却惹人心烦的尘埃、细菌等,电荷与微粒结合聚集成球落至地面,从而净化空气,让家...

“他们两个人牵手的时候,我就出现啦。”

这一天,世界上多了一处充满欢乐的地方。

“不管多晚,我都亮着灯等你回来!”

从此,夜晚的路边多了一点泛着暖意的光芒。

“我好累,为什么他们只顾着自己的事情,都不关心我呢。”

此时,那一抹灯光变得暗淡,它在想自己是从什么时候不被人放于心上。

于2019年上映的电影《何以为家》被称作“眼泪的收割机”,感动无数人的同时也让人们对家庭有进一步的思考,何以为家,不仅是一人一墙一瓦,更要用心去建设。家庭的问题长久存在,家庭的健康和睦更是需要关注,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时,宏绣只用一件事替你建设温暖家庭。

引山间之清新

有人说森林的气息是天微微亮时雨露未干的清爽,而宏绣说森林的气息就是家的味道。当4530个/m²负氧离子被释放出,呈“Z”字形移动的它们中和并输送负电荷给空气中看不见却惹人心烦的尘埃、细菌等,电荷与微粒结合聚集成球落至地面,从而净化空气,让家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森林专属的清新。

溢活力与朝气

三毛说:“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情绪低落时体内一直被压着的有害活性氧便开始肆意妄为,不但对细胞造成伤害、影响健康,也会加速衰老。为抑制过量活性氧,多种类的抗氧化物也随之出现,殊不知有一种天然的抗氧化物潜藏周围正准备大展身手!

负氧离子氧化还原作用强,增加人体内抗氧化物的同时还具有降低致癌活性氧的作用,恰到好处的浓度让家人与健康零距离。当整个家庭都散发着精神气,哪怕有更多的不开心此刻也烟消云散。

舒适好睡眠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不仅是让身心放松的过程,更是积蓄能量的重要时刻,但如今社会空间里负氧离子的浓度逐渐降低,导致人们睡眠质量不断下降。而宏绣负氧离子墙布的推出,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

负氧离子不同于药物的依赖性与单一性,其对睡眠的作用是多方位,不仅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更是依靠恢复生理睡眠,让人在睡眠中储备能量,进行细胞的修复。睡眠是健康生活的保障,既要有温馨家庭,更要拥有健康身心。

绿色家居给予的是身健康、心舒适,心灵上的健康需要以实际行动去打造。放下手机多陪伴父母和孩子,国际家庭日,宏绣携负氧离子墙布与最后五天的全国免物流活动与你一同关注家庭,绘制一幅家人齐聚一堂、回忆过去与畅谈未来的和谐幸福画面。

何以为家,以爱以心。「520 ,“价”给你!免费尝鲜,为爱放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千万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