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董先生:售前体验到位 售后服务到家

icon 2020-06-12 10:44:17
icon 0

摘要: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作为老顾客,我没有赶上这个政策,或多或少有些遗憾。其实,我买窗帘的时候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担心挂上不好看,现在有了这个政策,就不再担心类似问题的出现了。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毛中楠,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消费者董先生接受我们采访。董先生您好,首先想向您请教一下,是什么原因,让您最后选择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董先生】:因为该款产品在设计、面料、做工上都非常好。

【新浪记者】: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董先生】:没有问题,十分满意。

【新浪记者】:作为老用户,您怎样看待“不满意可退换”的政策?

【董先生】: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作为老顾客,我没有赶上这个政策,或多或少有些遗憾。其实,我买窗帘的时候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担心挂上不好看,现在有了这个政策,就不再担心类似问题的出现了。所以,也希望企业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这项实惠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我也希望在家具行业,这项服务作为标准可以推广开来,切实让我们消费者都得到实惠。

【新浪记者】:在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不好清洗这样的问题,针对这样的困境,如鱼得水也推出了“十怕十诺”的政策。您怎样看待这样的政策?

【董先生】:这个,我是这样理解的,刚才的“试挂”政策针对的是“售前”,现在的“十怕十诺”针对的应该是售后,那么,这样一来,所有的问题就都解决了。这款窗帘,我使用时间较短,还没遇到问题,但是,他们可以想在我们之前,我就觉得非常好,很贴心。

【新浪记者】:那您认为未来产品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么?

【董先生】:目前来看还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我也会向我的朋友推广宣传这款产品。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董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