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抓住消费者心理 让消费更安心

icon 2020-08-07 18:57:31
icon 0

摘要:因为我喜欢如鱼得水的服务,我是它的老用户,这是我第二次选择如鱼得水,它的做工还有工艺我都非常喜欢,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体验也很好,我觉得它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朱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朱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的窗帘品牌中,您为何会选择如鱼得水的产品呢?

【朱女士】:因为我喜欢如鱼得水的服务,我是它的老用户,这是我第二次选择如鱼得水,它的做工还有工艺我都非常喜欢,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体验也很好,我觉得它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新浪记者】:像刚刚提到说您是如鱼得水的老用户了,对这个品牌也比较满意,您可以说一下它哪些方面的服务是您比较喜欢的吗?

【朱女士】:像我们房间就会根据季节来选择挂不同的窗帘,每次要自己更换的话会很麻烦,但是门店就很周到,会给我们提供免费拆挂熨烫的服务,这是非常实用的。而且窗帘比较大件,也不适合一直清洗,他们会上门除尘除螨。

【新浪记者】:您觉得在如鱼得水门店消费的体验如何?

【朱女士】:一进店就感觉服务上很贴心,而且十分专业,因为窗帘的这种软装品牌和门店还是挺多的,选择就更多了。我觉得除了产品品质之外,做好服务也是很重要的,我就喜欢如鱼得水人性化的服务和设计。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政策,您认为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朱女士】:试挂这个政策挺好的,如果能提前试挂的话,对我们的选择来说更不容易出错。因为有时候我们自己喜欢,但不一定适合家里的风格和整个色彩搭配,有这种试挂服务我觉得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这样一方面是让消费者能直观看到效果,选购的时候更放心,另一方面,比起定制窗帘需要上门量尺、做方案、改方案,现在的试挂还能缩短我们的购买周期。

【新浪记者】:与“成品试挂”一起,如鱼得水还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的政策,您对此有何看法?

【朱女士】:我觉得这个方案非常贴心,而且从现在的社会发展,家庭发展的需求来说非常适合大众的心理,也抓住了我们消费者的心理。环保是我们不论在选择家居的软装还是硬装上都肯定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如鱼得水每一款窗帘都经过了质检并且配有环保证书,让我们选购的时候不再担心环保问题。包括“十怕十诺”里面,也提到如鱼得水后续会提供售后服务,这是客户非常需要的,也是品牌窗帘区别于一般杂牌的优势所在。

【新浪记者】:您以前买窗帘的时候也遇到过一些“坑”,现在遇到了如鱼得水觉得各方面都得到了保障是吗?

【朱女士】:是的。我非常喜欢如鱼得水的这份安心、贴心的服务,它让我的整个购买流程变得更简单,更贴心、更安心,让我感觉品牌是真正在为消费者考虑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