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总经理常亮:打铁还需自身硬

icon 2020-09-21 22:15:33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1日,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软装品牌突围战”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2020年9月21日,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软装品牌突围战”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代洋帆,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VISA的总经理常亮先生,常总,您好,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您的品牌?

【常亮】: VISA高端墙布成立于2013年,一直以来也是高端墙布品牌的领导品牌,从成立至今,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的拓展以及产品研发,2017年我们在绍兴柯桥合资建立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墙布工厂,品牌成立至今,全国目前大概有600多家门头店和专卖店,在国内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VISA会一直以价值匠心、服务共赢的品牌理念去谋求共赢。

【新浪记者】:本次上海展品牌带来了哪些精彩?

【常亮】:带来了很多新品,像这次展出了一本大世界独绣,它采用金银丝绣边,现代中式风格相结合的方式,得到的反馈非常好,包括这次有一款新品叫做艺术彩泥,也是我们最新研发出来的,反馈非常不错。它是浮雕压纹的工艺与艺术漆的底材相结合,做出来的新型产品,一进入市场就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广泛好评,非常不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的心理预期是什么?截止目前,进程如何?

【常亮】:因为今天是第一天,但是整体的品牌预期还是比想象中好,今年上海展会的人流量还是不错的,我们此次招商成果也比我们预期要好很多,感谢我们很多经销商朋友们对我们的认可。

【新浪记者】:您觉得今年上海展会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呢?

【常亮】:今年上海展就像我们说的突破之战,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经销商没有办法来到现场,我们挑选品牌,他只能通过网络获取,很多消费者也是如此,这次上海展会不仅仅是推出新品,更多是在合作理念和模式上的创新,可能来到上海现场的观众或者经销商,我们直接给最优惠的政策,同样没有来到我们现场的,也会给到非常优惠的加盟政策。

【新浪记者】:您认为《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的发布对行业有那些影响?

【常亮】:今天上午白皮书的发表,我认为对行业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它反映了行业现状,理顺了行业的发展方向,揭示了行业内各个企业间存在的一些问题,这本白皮书还是值得我们后期慢慢消化吸收的。

【新浪记者】:今年的特殊环境,使行业内品牌意识到终端渠道的重要性,因此新浪家居为树立软装行业门店标杆及榜样,特此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对于新浪家居的这一举动,您如何看待?

【常亮】:新浪百大门店计划,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他们是从经销商里面挑选一些优质经销商,其实这个对我们来讲更多的是信心的提升,在特殊情况下,我们还是有很多经销商做的很不错,通过这些案例的宣导和榜样的树立,促进我们行业共同进步,这块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这点要给新浪家居点个赞。

【新浪记者】:对于今年全新的市场环境,您认为墙布品牌如何实现“突围”?

【常亮】:说到突围这个词,其实我们所有品牌一直都在想突围,但真正能做到突围的品牌其实还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像我们VISA在品牌投入力度非常大,对于我们经销商、消费者来说都是很大信心的提升,像我们今年央视广告、品牌代言人,以及我们的飞机广告,包括与新浪的合作,都能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知名度,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经销商引流,我感觉对于我们还是非常有利的。企业品牌要在源头上做好,能够给经销商减负,给他带来更多的流量与品牌知名度,这块我感觉非常重要。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的分享,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