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设计是灵魂 表达是躯干

icon 2020-12-17 17:56:42
icon 0

摘要: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石宇鑫,目前我正在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莫总,您好,请问您参加此次大赛感受如何?

【莫百民】:我觉得这个大赛很有意义,学员学了武老师课程后,应当去表达,业内有句话叫三分设计七分表达,如果说学到了东西表达不出来,就难以转换成价值,学以致用很关键。

【新浪记者】:您认为大赛会为企业的发展起到哪些方面影响?

【莫百民】:我们企业也一直倡导设计的商业表达,以前是通过产品的外观或者颜值去打动客人,现在这个时代客户的品位和要求越来越高,他需要买东西的理由,而这个理由就需要商业表达。下一步我们会针对这个方案,内部做类似于这样的培训,把设计与空间相匹配,从而提高设计师的能力,这次大赛给了我很多启发。

【新浪记者】:您认为此次大赛会对行业的发展带来哪些影响?

【莫百民】:我认为窗帘行业比较传统,到今天为止企业始终把产品放到第一位,当然产品很重要,但拥有灵魂的产品更重要,而设计就是它的灵魂,表达是肢体,二者结合企业能走的更远。我相信这次大赛的举办,会让以产品销售为主的企业受到触动以及让更多人明白产品融入设计后再次表达出来的重要性,我相信它会对行业有很大的帮助与推动作用。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莫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莫百民】: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