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蒂诗孙腾飞:用德国技术助力中国家具企业,用德国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icon 2021-11-09 16:31:44
icon 0

摘要:25平米空间如何变身一个应有尽有的完美之家?

  25平米空间如何变身一个应有尽有的完美之家?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展,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德国海蒂诗Hettich携最新空间解决方案给出答案。

  展会现场,德国海蒂诗Hettich市场部负责人孙腾飞先生带领记者详细参观了这个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的25平米灵活公寓空间。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

  孙腾飞先生告诉新浪家居,此次德国海蒂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最新空间解决方案——至简至臻的25平米灵活公寓。“至简”是去冗留真。在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对赢取空间的需求也剧增,25平米中融入起居室、餐厨区、卫浴区三大空间,看似面积缩小,实则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妥协。“至臻”则是Fascin[action]的解决方案,从感受风格、享受舒适、赢取空间三个终端消费者居家需求出发,在空间中充分巧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

  在25平米空间里让家具“活”起来

  首先是起居室的部分。在仅有几平米的空间中,德国海蒂诗“活”用五金配件,打造出了理想休憩之所。步入起居室,便可一眼看到电视柜,电视下方的柜体配有四个实木抽屉,储物空间宽敞有余,物品拿取轻松自如。抽屉下方以Quadro S滑轨作为支撑,静音阻尼使得抽屉的推拉如丝般顺滑。由电视抬头向上看,上方储物柜采用SlideLine M移门系统,带来令人惊艳的移拉感受。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卫浴空间

  电视右边的柜体,外形纤薄,无论多小的家居空间都能轻松玩转。WingLine L折叠移门系统不浪费每一寸空间,把开门时需占的空间压缩到极致,如同施展魔法一般,只需轻轻推门,柜子便立即敞开,整个储物空间都呈现在眼前,物品取放轻松便捷,方寸之间,亦可诗意栖居。

  餐厨区是25平米灵活公寓中热闹的社交场所。在动线复杂的餐厨区“活”用五金配件,打造烟火气与舒适感共融的空间。

  进入厨房,一切都井井有条,宽敞储物空间就藏在橱柜的无拉手面板后方。轻轻一按,立即敞开储物空间,日常所需物品触手可及。橱柜中的InnoTech Atira抽屉,装有便于轻松开启的推弹阻尼装置,即使双手都被食材占用,也能用身体任何部位轻松推开。InnoTech Atira抽屉还可搭配Design Side加高玻璃侧板和纵向杆,尽情挥洒创意,筑造与众不同的家居生活。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厨房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厨房右边的隐藏式冰箱藏在在无拉手门后方,大隐隐于形。打开冰箱门时,Easys 200电动推弹系统轻松省力,搭配5秒自闭系统,再也不用担心取完食材忘记关门的尴尬。在冰箱柜门顶部装有Kamat高承重铰链,保证再大的门都能稳稳开启。厨房上方的壁橱也采用无拉手设计,Sensys铰链装于左右两侧,轻柔开闭,极其便捷。

  餐厅空间更为精巧。搭配了TopLine XL移门系统的餐桌可来回滑动,灵活省力。餐桌台面下六个小型木抽与台面融为一体,是分隔收纳的得力助手,餐具、杂物各有其所。餐桌侧边内部装有推弹式Cargo拉篮,确保方便拿取物品,符合人体工学。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餐厅空间与伸缩楼梯

  而在餐桌旁的楼梯与卧室相连,伸缩楼梯藏在柜体之中,平时看上去是柜子,需要时打开装有Sensys铰链的门,便可拉出通往楼上的临时台阶。早晨醒来,只需一推,即可将楼梯缩回隐藏,丝毫不占用日常活动空间。Quadro Big Duplex 抽屉滑轨配有支撑滚轮,打通楼上楼下,楼梯调节内部储物空间作成实用的木抽,并装有Quadro V6 4D滑轨,实在可谓是空间利用神器。

德国海蒂诗Hettich 25平米灵活公寓卫浴空间

  卫浴区是25平米灵活公寓的私密独享空间。步入卫浴间,迎面可见的镜柜采用SlideLine M移门系统,镜子即是柜门,不占用多余空间,轻松顺滑推拉,高效隐藏柜体内私人物品。早晨共用卫浴间时,还能推动镜子,实现“镜随人走”,不变换站位,不必争抢,便可实现多人共镜。镜柜下方,挂起式的台盆柜带有ArciTech抽屉系统,第一层U型抽设计更是节约空间。抽屉中的分隔件令储物空间井井有条,物品取放符合人体工学。一日之际在于晨,物品各归其位,不必浪费时间在找寻上,极大程度享受静谧的私人时光。

 感受风格、享受舒适、赢取空间 五金发展三大趋势

  孙腾飞先生告诉新浪家居,今年是德国海蒂诗再度参加进博会,不同于去年,今年德国海蒂诗展台展位和空间设计上进行了“双升级”,并完成了25平米灵活公寓的“进博首发”。

  自1999年进入中国,德国海蒂诗至今已在中国市场深耕20多年。在巨大的经济浪潮推动下,五金市场也在不断发生变革。孙腾飞先生坦言,如今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曾经对家具五金不重视的现象已逐渐成为过去式。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带来了高定整装的发展,个性化的家具也越来越受欢迎。“新银发时代”到来和新型中产阶级的兴起也让消费者更加重视居家舒适度,也让五金在提升空间舒适感、空间使用率、空间设计感等各方面成为不可或缺的要素。

德国海蒂诗Hettich市场部负责人孙腾飞先生接受采访

  “在大城市里灵活运用有限的空间实现功能齐全又不失舒适的环境是个很大的挑战。尤其是疫情以来,人们经常会面临居家办公的情况,大家居家时间更长,对居家环境要求更高,家庭与办公环境的切换,高效办公与享受家庭生活兼容,都离不开五金配件的助力,是无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孙腾飞先生分享道,“因此,对于我们而言,提供感受风格、享受舒适、赢取空间的空间解决方案,成为个性化、老龄化、城市化、工作方式变革趋势下德国海蒂诗的主要发展方向。”

  从产品到服务赋能合作伙伴 共创整装市场新发展

  谈及如今的全屋整装,孙腾飞先生表示,德国海蒂诗是全球家具五金行业领导者,也是整个产业链条上的重要参与者。“德国海蒂诗始终致力于家具五金配件的研发、生产和技术创新,一路走来,德国海蒂诗不断用自我的创新催生家居行业的变革。我们的目标是与客户一同共创共建,助力家具企业‘活’用五金,通过五金配件帮助实现更多创意空间解决方案落地。”

  德国海蒂诗从产品及服务两大方面予以赋能。产品方面,德国海蒂诗的产品线完整,能够为全屋空间提供五金配件解决方案,适应中国市场全屋定制的需求,并且能从感受风格、享受舒适、赢取空间这三个维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些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提升了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质,这也说明了终端消费者对五金配件的需求。消费者的需求,反过来也会对家具企业有一定的要求,助推家居产品有更好的提升。

  服务方面也是重中之重。德国海蒂诗的客户选择了行业领先的五金配件,但很多情况下,不能得到真正完全满意的效果。其实五金配件前期实用设计、中期精准选型以及后期准确安装等是一个服务闭环,每个环节都不可或缺。德国海蒂诗希望能够给到合作伙伴服务上的赋能,实现准确安装,将五金配件真正充分‘活’用起来。

  “去年我们在中国经济中心上海和中国乃至世界的定制中心广州设立了2个五金配件解决方案体验中心,目的是给到合作伙伴更多的设计灵感、选型指导和安装协助。体验中心的设立也获得了诸多认可。”孙腾飞先生表示,“未来德国海蒂诗仍将继续前行,致力于给合作伙伴更全面的服务、更紧密的合作。德国海蒂诗希望能跟家具企业一起,为中国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一线」④|《超级面对面》智能电器篇迎来完美收官 全面激活高端电器消费新势能老板电器何亚东:看好存量市场新发展 以数字化烹饪引领变革对话郭振华:历时1年 多乐士用“护敏”为“敏感人群”筑造起自由呼吸的家A.O.史密斯邱步:AI-LiNK让家居互联 美好生活从集成开始观澜|朱家桂:时代踏浪者raumplus德禄 | 德系精工 匠筑空间美学 ——访德禄中国区总裁王伟东先生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邱步:双能源高效联动 A.O.史密斯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打造舒适生活新模式对话丝涟:赢在睡眠 让健康与梦想同行、为人生赋能好用好看好升级 卡萨帝C6理想家套系完美演绎“高端厨房”通用净水陈瀚:2021年净水产业依然会保持增长势头增“墙”健康力,立邦抗病毒儿童漆1月5日天猫首发【爱漫时·大咖说】黄石居然之家店史乐 |信任与实力相遇 铸就美好佳话【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最美那款沙发背景墙还不到一千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板系列,打造极简主义空间,感受摩登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流女明星的家,原来长这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当十二星座遇上双11 (上)【YASLAN】绅士风腔调,高雅沉稳的气度【YASLAN】宁静居室的沉淀,大写的温柔家人们,中冶和璟公寓酒店双11优惠已经安排上,杭州秋游必住!【领绣·菁华】2021菁华品牌全新升级战略化线上发布会【领绣·菁华】STYLE TAGES——原力 FORCE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