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慧·设计美学”烟台站震撼启动

icon 2018-05-07 17:40:26
icon 0

摘要:每一名设计师都是一位艺术家,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用指尖一笔一划描绘出理想的模样。

每一名设计师都是一位艺术家,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用指尖一笔一划描绘出理想的模样。
拒绝为设计而设计,静下心来学习新理念,设计出每一个人理想的生活。

汇明提花墙布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汇明提花墙布品牌代言人、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老师将亲临现场解读设计能量学,与众多设计师一同感悟最美东方文化。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亮点解析

亮点一:设计能量学创始人曾传杰主讲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全国设计师巡讲烟台站,曾老师将继续作为主旨讲师全程分享设计能量学,让我们与曾老师一起鉴赏最美东方文化。


亮点二:众多设计界大咖出席助阵
烟台站嘉宾阵容更加庞大,数位重量级设计大咖到场助阵。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设计行业的顶级盛宴!


亮点三:总裁解读五大家居文化
总裁黄东阳讲述“立文化再立产品”的设计思想,诠释全新定义的五大家居文化内涵。


亮点四私人定制产品精彩亮相
“织采为文,其价如金”,多种有色丝线反复交织,以达到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汇明独花精品展示不同家装调性的“主角”,一定会让各位眼前一亮。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太原站 精彩回顾


文化舞美,完美诠释“悦、简、舞、雅、奢”家居内涵。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将感性的文化认知与理性的设计能量学相结合,传达的不仅是精湛的设计构思和创意灵感,更在于思想中表现出的智慧洞察与文化理解。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让我们继续坚持设计的初心,一起寻找创作的智慧与灵感。5月22日,相约烟台,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