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桃花运请查收

icon 2018-04-27 17:57:01
icon 0

摘要:粉色系的柔情攻势与年龄无关,只与浪漫和爱情有关,想提升桃花运,先从家居的装饰开始,改变生活状态,让他对你一见倾心!

春天是充满少女感的季节,是诗与浪漫的季节。你开始渴望激情,需要爱的呵护,你变得粘人,需要爱的滋养。但桃花运为何迟迟不来呢?是TA迷了路?还是颜值丢了分?别着急!这时候,你只是需要一个“粉色”来加持。

粉色系的柔情攻势与年龄无关,只与浪漫和爱情有关,想提升桃花运,先从家居的装饰开始,改变生活状态,让他对你一见倾心!

淡淡的虾粉有着一点点复古的气质,既可以少女又可以凸显温柔,让人惬意愉悦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这样的粉色世界,所有的疲惫都会烟消云散了。

梦席 虾粉——领绣刺绣墙布梦席 虾粉——领绣刺绣墙布

粉红是一种美好的象征,仿若触及就能被那馨香俘虏。洋溢出的温馨浪漫任谁也无法全力抵抗,只能在它编织的网中甜蜜挣扎。

浅雨 粉红——领绣刺绣墙布浅雨 粉红——领绣刺绣墙布 

柔美梦幻的粉编制出安逸的空间,清新甜美仿若少女的轻歌慢语荡漾其中,跟随着浪漫的步伐,奏响着美梦的乐章。

幻真 粉——领袖刺绣墙布幻真 粉——领袖刺绣墙布

贵族粉带来更加时尚的家居风格,甜蜜的色彩也更添几分舒适柔软。优雅又不失温柔,有种媚人的诱惑力。

花带金镶 贵族粉——领绣刺绣墙布花带金镶 贵族粉——领绣刺绣墙布

薄色更显低调,却又多了几分灵动。像一个雀跃的少女,却没有太夸张的跳跃,也使家居更加充满和谐的温柔。

榈梭 薄色——领绣刺绣墙布榈梭 薄色——领绣刺绣墙布

透过这一抹粉,感受到香甜的生活气息和精致的生活品质,摒弃高冷,尽情享受生活的甜美与诗意,每天被包围在温暖和浪漫中,心绪飘往遥远的意境。少女max也会直线上涨,充满魅力的你,还怕没有桃花运吗?

编辑/蔡雨轩

-------------------------------------------------------------

本文由新浪家居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天你被色诱了吗?乾新·潜心·前行——暨2018年乾庄刺绣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8号召开领绣河南郑州专卖店负责人吴爽:专业 品质 规范是领绣的代名词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领绣体系完善 千家门店指日可待领绣河北张家口专卖店负责人王朋:注重细节不断深挖 打造优秀服务体系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把握产品渠道品牌三个维度 做行业领跑者领绣2018千人培训大会圆满举办“恒心·同行”恒高经销商论坛会暨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恒高市场总监申骏熙:先打牢基础,再快速发展恒高墙布经销商杜彦忠:我们愿与恒高同心携手,共同进退恒高墙布经销商禹亚珠:只参观了恒高产品2分钟就签约了专卖店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今天你被色诱了吗?乾新·潜心·前行——暨2018年乾庄刺绣品牌发布会将于5月8号召开『可罗雅』成长与蜕变,只属于最精彩的你!汇明绵阳专卖店开业,艺术生活精彩呈现“奥林匹克”级家居展,红宝石墙布在米兰领绣河南郑州专卖店负责人吴爽:专业 品质 规范是领绣的代名词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领绣体系完善 千家门店指日可待领绣河北张家口专卖店负责人王朋:注重细节不断深挖 打造优秀服务体系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把握产品渠道品牌三个维度 做行业领跑者领绣2018千人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