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市场总监申骏熙:先打牢基础,再快速发展

icon 2018-04-23 21:42:15
icon 0

摘要:4月23号,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绍兴,共同参加“恒心·同心”恒高墙布2018经销商论坛会,见证恒高墙布的辉煌历程,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恒高集团市场总监申骏熙,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4月23号,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绍兴,共同参加“恒心·同心”恒高墙布2018经销商论坛会,见证恒高墙布的辉煌历程,新浪记者现场对话恒高集团市场总监申骏熙,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恒心·同行”恒高经销商峰会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了恒高的市场总监申骏熙,申总您好!给我们新浪的网友朋友们打一声招呼吧。

【申骏熙】:大家好,我是恒高的市场总监申骏熙。


【新浪记者】:想问一下您今天都邀请了哪些人员?

【申骏熙】:今天到场的肯定要先点一下你们新浪的团队。这是第一个。再就是我们行业的秘书长张熳红。还有中装美艺的老师吴艳和严建中。还有其他的一些嘉宾。

【新浪记者】:您在现场有一些什么样的感受,对本次活动有些什么样的期望?

【申骏熙】:这次我们邀约的是全国将近100组的客户,总人数差不多200人,对恒高来说是第一次,我个人来讲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想可能还需要一个过渡。而且,现在是上半年,我想把它做得稍微平实一些,先给我们的品牌之路有一个缓步启动的过程,不想刚开始的时候就加足马力去做。所以其实我的期望是可以顺利完成就可以了。

【新浪记者】:这一次的主题命名为“恒心·同行”,有一些什么样的寓意呢?

【申骏熙】:我们是恒高。所以我取了一个“恒”。“恒心”的意思就是恒高的全体家人的心在一起。包括所有恒高自己的内部的员工、团队,也包括我们所有的客户,这样的话大家是一个恒高的大家庭。另外一个“同行”,同行就是大家牵起手来一起往前走。以前的操作模式行业里边可能是所有的东西都由厂家、品牌方去发布,大家去执行。但是我们这边的思路是大家拉起手来一起走,相互推动。可以给您透露一下,我们现在恒高的一句宣传语都是我们的客户提供给我们的。印证了我那句话,大家一起往前走就是同行。


【新浪记者】:您作为市场总监,在2018年的时候品牌市场这块有些什么样的规划?

【申骏熙】:对恒高来说,我在今年北展的时候写了一篇文章,恒高现在是品牌元年,虽然恒高这个品牌已经存在了三年,但是实际上真正开始他走品牌之路是今年的年初的北展。所以我说今年仅仅是一个品牌元年,既然是品牌元年,所以我们要做好最最基础的工作,甚至包括品牌简介、公司简介、VI形象、宣传语。所以现在我们公司做的涉及到品牌方面的全部都是把最基础的东西打扎实了,之后我们再说第二步的事情。

【新浪记者】:呆会儿您要上台讲一些什么内容,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申骏熙】:我上台讲的是干货,我会讲到2018年全年的营销规划,包括媒体计划,媒体计划主要是涉及到恒高跟新浪之间的一个战略合作。这些干货对全国客户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这些涉及到大部分是怎么帮他们做好生意,涉及到房屋板块的内容。因为我们的理念是不能仅仅是把产品给到客户,我们应该帮客户把产品卖出去,这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新浪记者】:感谢申总接受此次采访,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经销商峰会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内容。谢谢!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高墙布经销商杜彦忠:我们愿与恒高同心携手,共同进退恒高墙布经销商禹亚珠:只参观了恒高产品2分钟就签约了专卖店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恒高墙布销售部总监翁世海: 助势店面落地 发力品牌营销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系列》行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北京观展回味之三【新浪观察】明星代言风气鼎盛 墙布企业意欲为何?2018恒高墙布经销商论坛--《恒心·同行》即将在浙召开可罗雅江西鹰潭专卖店负责人周仙花:俘获芳心从可罗雅的精致工艺开始可罗雅江苏泰兴专卖店负责人崔陈云:缘牵新浪家居 情定可罗雅可罗雅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服务渠道 打造优质口碑恒高墙布经销商杜彦忠:我们愿与恒高同心携手,共同进退恒高墙布经销商禹亚珠:只参观了恒高产品2分钟就签约了专卖店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恒高墙布经销商喻华: 产品风格眼前一亮 期待恒高筑梦远航恒高墙布销售部总监翁世海: 助势店面落地 发力品牌营销【领绣】行业史上最具规模营销培训盛会今日开幕新浪精选: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系列》【案例分享】寻觅中式家居中的神与秘行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北京观展回味之三【新浪观察】明星代言风气鼎盛 墙布企业意欲为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