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江苏泰兴专卖店负责人崔陈云:缘牵新浪家居 情定可罗雅

icon 2018-04-18 23:52:21
icon 0

摘要:暮春四月,由可罗雅举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独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暮春四月,由可罗雅举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独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牛童。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大会的现场,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可罗雅江苏泰兴专卖店的负责人崔陈云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崔女士,您好!您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崔陈云】: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江苏泰兴的专卖店负责人,我姓崔,叫崔陈云。

【新浪记者】:崔女士,您好,我们也知道目前无缝墙布行业涌现了很多优秀企业,是什么原因或者契机让您选择加入到可罗雅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呢?

【崔陈云】:其实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说句实话,我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建材行业。但因为去年我自己家有新房子需要装修,因此接触到了墙布。我才了解到装修以前都是以墙纸为主的,现在都已经开始用上墙布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商机,于是我就想进入这个行业。当时有了这个想法后,我就考虑怎么去找品牌,后来我就去关注了新浪,当时在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上面看到可罗雅的一个评级是4.5颗星,评价都很高,于是就接触了他们的销售部负责人易总。当时我对易总的要求是你发几张照片来先给我看一下,结果他发的照片我一看效果都很喜欢。紧接着我就过来总部这边考察,我发现对他们对专卖店的形象设计特别关注,他们公司的形象店一进去就给人感觉很温馨,这也很符合我的要求。我当时开店就是想找一个公司各方面建设都比较完善的,包括形象店设计、开店以后对我们的一些扶持,这些可罗雅都做得很完善的。

【新浪记者】:我们也是了解到可罗雅是去年11月份启动了商学院的计划,您首次参加可罗雅商学院的活动有怎样的心情或者是感想呢?

【崔陈云】:一直挺期待,自从去年我装修这个专卖店以后,说实话我是个门外汉,对这个行业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就一直很期待有机会能接受一次专业的培训,这样的话对我的销售各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记者】:也是知道本次培训,可罗雅邀请到了很多行业大咖,有张老师、王老师、孟总、易总等等他们的课程讲授,其中有令您印象最深刻的观点是什么,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崔陈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讲述了门店经营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比如说有软装搭配、色彩搭配,特别是2018年比较流行的一些颜色,学到这些以后我们回去给顾客搭配产品起来肯定是得心应手的。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本次课程是5天4晚的一个高强度培训计划,您期望在接下来几天当中学习或者收获些什么呢?

【崔陈云】:接下来我想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习销售方面的技巧。以及如何对一个产品进行品牌塑造,因为可罗雅它是有属于自己特色的,不是说所有的墙布都是一概而论的,塑造产品是很重要的。这样的话深入了解了我们可罗雅自己的产品,就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感觉。

【新浪记者】:好的,也是通过崔女士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可罗雅商学院本次本次培训活动的情况,非常感谢崔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