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旗下品牌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icon 2018-04-04 15:35:36
icon 0

摘要:3月14日,2018墙纸墙布、软装行业年会暨2018 “睿享•思创•笃行”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行业媒体、企业大咖等各界精英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共同对今年2018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

3月14日,2018墙纸墙布、软装行业年会暨2018 “睿享•思创•笃行”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行业媒体、企业大咖等各界精英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共同对今年2018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主办,旨在为规范行业市场,加强行业自律与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增强行业与品牌诚信,引导墙纸墙布消费市场,大力推动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雅琪诺企业作为本次会议的受邀单位,同时也是本次“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行业颁奖活动入选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雅琪诺壁纸属于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企业集墙纸、墙布、软包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是首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经过数年积累与创新,雅琪诺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消费者推荐率等方面,都遥遥领先同行,是中国墙纸市场名副其实的引领者。

在本次会议上,雅琪诺旗下品牌“美绮”大放异彩,再度获得 “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自2014年以来,“美绮”品牌连续三年蝉联该项殊荣,这是大会对雅琪诺企业的高度肯定。  

目前,企业的多元化是大势所趋,也是竞争的一个必然。早在2015年,雅琪诺企业顺应整体软装的未来发展趋势,于当时推出了整体软装的一个加盟体系。在2017年度,面对传统的单品比如壁纸的竞争,雅琪诺企业正在进行企业的战略转型,将企业从以前一个单纯的壁纸、壁布企业转型成为一个叫多品类的墙面饰材供应商,破除壁纸、壁布的产业壁垒,在此背景下雅琪诺企业就推出了墙咔产品。其次,雅琪诺在过往的十余年的发展中培养了强大的团队,足以支撑墙咔、壁纸、壁布甚至整体软装的多元化发展。最后,雅琪诺作为墙纸行业公认的引领者,严格管控产品品质,从而将这种企业管理的能力、模式复制到全新的墙咔、整体软装上。

2018年对于整个家纺家居业来说,正迎来“消费升级+新零售”的时代,线上线下加速跨渠道的融合,家纺家居消费体验大升级,新零售也正在改变原有零售渠道的业务模式,并提升行业运营效率。 

家纺家居消费升级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即第一,观念升级,偏爱简约而不简单;第二,形态升级,从消费产品到消费生活方式;第三,品位升级,从追求奢华到追求艺术。例如,雅琪诺旗下的墙咔和墙纸在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上重磅发布了多款新品,领衔行业推出了无缝宽幅壁纸,集合了多重壁纸印刷工艺,突破了纺织工艺局限,实现布面更加多变化和无缝铺贴。而且全系产品可实现标准化量产,并可实现实时有效库存、高效率仓储流转、高时效性服务周期。面对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新时代,雅琪诺一如既往地保持前瞻的洞察力和预见性,引领家纺家居行业消费升级,创新性地破解家纺家居行业转型迷局。

雅琪诺品牌将在2018年铭记该会的核心精神,认清行业发展方向,健康发展,不断完善品牌建设,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不辜负消费者对其的信赖,创造墙纸行业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