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作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icon 2018-03-29 11:15:17
icon 0

摘要:领绣墙布的上市,让无缝墙布这一中国独有的室内装饰材料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墙布的品质固然是决定家居颜值高低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施工服务更是完美家居的最后一道关卡。

什么是精工细作?就是做一件事很用心,做得精致而细腻!

现代人注重生活品质,不惜重金打造自己家居的空间颜值。领绣墙布的上市,让无缝墙布这一中国独有的室内装饰材料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墙布的品质固然是决定家居颜值高低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施工服务更是完美家居的最后一道关卡。

为了提升全国领绣团队的服务质量,2018年领绣的第一个培训会就是施工服务的培训,这次培训会云集了全国600多个专卖店精英齐聚海盐领绣总部,由全国最资深的三大老师ppt讲解及实操演练,从墙面的基础、到施工,施工完成后的后续整洁工作等等 ,详尽细致的讲解和操作了整个过程。

本次施工培训有几个耳目一新地方。首先,培训的老师,是从全国范围内挑选出的销售渠道服务团队中的精英,分别来自中国北部、中部和南部三个不同的地域,能带来不同地域的施工技巧。其次,本次培训采用PPT讲解和实操演示的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还有一点,本次培训,是围绕领绣墙布的不同种类、房间的不同结构造型局部来进行。

 吉林省桦甸市长胜街东段  领绣专卖店  高源斌  老师

江苏省南通市百安谊家2楼  领绣专卖店 李其江(呼噜娃) 老师 江苏省南通市百安谊家2楼  领绣专卖店 李其江(呼噜娃) 老师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中邦国际建材广场13座  领绣刺绣专卖店  钟业富  老师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中邦国际建材广场13座  领绣刺绣专卖店  钟业富  老师

老师们在台上进行实操教学老师们在台上进行实操教学

阳角的施工方法阳角的施工方法

收边及拼接的施工方法收边及拼接的施工方法

在中餐后的休息时间里,还组织部分学员到公司进行了参观。销售渠道中的施工团队人员,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虽然行程匆匆,但能去参观的学员都充满兴奋。

 和领操员一起跳《拍拍操》

晚上,还举办了领绣2018培训会晚宴,400名培训学员和会务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庆培训会的圆满举办。晚宴上,领绣公司总部职员组织的文艺表演给学员带来一股清新的感受,伴随培训学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墙纸墙布企业大佬齐聚领绣选对墙布,你家也可以美得不像话!——可罗雅点亮生活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新浪精选:恒高墙布—《永恒芳华》新浪观点: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 产品趋势呈现四大特点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恒高品牌 艺术印花墙布的风向标墙布原创花型设计师张博:产品时代 设计为王由甲墙布设计师来娜:因设计感悟 为品牌服务由甲墙布设计师卢烨:文化自信 甲秀天下缇绣墙布品牌顾问邵兴华:良性竞争 共同发展中国墙纸墙布企业大佬齐聚领绣选对墙布,你家也可以美得不像话!——可罗雅点亮生活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4月精彩看点预告!2018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即将登场红宝石“百万”在行动——西安站火热开启“大咖眼中的曾传杰”凌子达:设计能量学,让我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自然风“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简约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