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墙布,你家也可以美得不像话!——可罗雅点亮生活

icon 2018-03-28 15:22:10
icon 0

放弃纠结房子大小的问题

不要忘记,你拥有的是“空间”

除了面积,我们还有美感与舒适!

整面整面的墙不用,看着有点心疼!

贴上适合的墙布,让你的家美的不像话!

条纹状图案增加居室高度

长条状的花纹墙布具有恒久性、古典性、现代性与传统性等各种特性,是最成功的选择之一。长条状的设计可以把颜色用最有效的方式散布在整个墙面上,而且简单高雅,非常容易与其他图案相互搭配。

花型出自可罗雅《现代》版本花型出自可罗雅《现代》版本

花型出自可罗雅《素色》版本花型出自可罗雅《素色》版本

大朵图案降低居室拘束感

在墙布展示厅中,鲜艳炫目的图案与花朵最抢眼,有些花朵图案逼真、色彩浓烈,远观真有呼之欲出的感觉,这种墙布可以降低房间的拘束感,更能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的氛围。

花型出自可罗雅《中式》版本

花型出自可罗雅《中式》版本

出自可罗雅旗下佰柔系列《田园》版本花型出自可罗雅旗下佰柔系列《田园》版本

出自可罗雅《田园》版本花型出自可罗雅《田园》版本

小而规律的图案增添居室秩序感

有规律的小图案墙布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你喜爱的家具会在这个背景前充分显露其特色。特别是当你是第一次挑选墙布,选择这种墙布最为安全。

出自可罗雅《素色》版本花型出自可罗雅《素色》版本

出自可罗雅《卡通》版本花型出自可罗雅《卡通》版本

友情提示:在选择墙布要考虑居室的面积、空间尺度、房间的朝向等方面的问题。从原则上讲,墙布适用于任何房间的张贴。

可罗雅为广大爱家爱生活人士,设计推出多款从客厅到卧室再到儿童房的高端墙布,在可罗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家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新浪精选:恒高墙布—《永恒芳华》新浪观点: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 产品趋势呈现四大特点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恒高品牌 艺术印花墙布的风向标墙布原创花型设计师张博:产品时代 设计为王由甲墙布设计师来娜:因设计感悟 为品牌服务由甲墙布设计师卢烨:文化自信 甲秀天下缇绣墙布品牌顾问邵兴华:良性竞争 共同发展由甲品牌运营总监赵岩:有理由有信心 以服务为核心玛尚家饰营销总监吕双:线上线下联动 做全渠道营销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4月精彩看点预告!2018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即将登场红宝石“百万”在行动——西安站火热开启“大咖眼中的曾传杰”凌子达:设计能量学,让我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自然风“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简约风曾传杰:用智慧做人 做有灵魂的设计新浪精选:恒高墙布—《永恒芳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