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眼中的曾传杰”凌子达:设计能量学,让我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

icon 2018-03-23 22:56:06
icon 0

摘要:从平面设计到舞台设计,再到室内设计,他一步步闯出了自己的天下;他痴迷音乐,擅长绘画,深谙风水,以“懂风水的室内设计师”自居。他,就是曾传杰,台湾班堤设计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平面设计到舞台设计,再到室内设计,他一步步闯出了自己的天下;他痴迷音乐,擅长绘画,深谙风水,以“懂风水的室内设计师”自居。他,就是曾传杰,台湾班堤设计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传杰说,室内设计师可以封闭的做自己,也可以立足全球放眼世界。可他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在生活中善于发现,在实践中善于总结,最终整理出一套系统的设计学问,打造出专属的设计王国。

设计能量学正被越来越多的设计界人士认可和推崇,今天我们一起倾听设计界大咖眼中的设计能量学。

达观设计 设计总监——凌子达达观设计 设计总监——凌子达

我和曾传杰曾老师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了,也是台湾高雄的老乡。他的设计能量学是我这辈子都没有听过的设计概念,启发了我对设计的另外一个想象。

上一次我听曾传杰老师跟我讲设计能量学,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这也是我从念书长大到现在从来没有那么专心听讲的一个设计课程。这里我也推荐给大家,希望它带给大家一个新的理念和新的想法。

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教授——罗基雄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教授——罗基雄

曾传杰老师和我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他研究的设计能量学让我感到非常地惊讶,这是中国祖先留下来的生活智慧形成的一种文化。

他的课程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美院都被接受,常被邀请去讲课。我希望曾传杰老师能够把设计能量学的课程,中国祖先留下的生活智慧文化,多传授给大家。


台湾以乐设计 设计总监——张温丽台湾以乐设计 设计总监——张温丽

曾传杰是我十多年的好朋友,从以前我们就经常一起谈设计,在学会里面共事。

曾传杰常常对设计有一些很独特的想法,而且都是研究一些蛮特别的理论,最近听说他在大陆发表属于自己的设计能量学,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说,值得我们设计界的朋友一起去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