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北展吸睛亮点全程回顾

icon 2018-03-23 11:34:12
icon 0

摘要:近日,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圆满落幕。红宝石墙布作为墙纸墙布的“行业黑马”,在本次展览会的人气可谓居高不下,吸引人眼球。

近日,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圆满落幕。红宝石墙布作为墙纸墙布的“行业黑马”,在本次展览会的人气可谓居高不下,吸引人眼球。

据悉,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即使有几日天公不作美,但依旧没有阻挡家装达人的步伐。展厅现场签约不断,人流只增不减。

在现场,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先生与国外知名设计师一起,笑谈行业动态与国际时尚前沿。相信中西方之间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会给红宝石墙布的新品开发带去灵感,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作品!

现场的客户们更是亲身体验,红宝石墙布的产品工艺。看得见的品质,摸得着的做工,经得住考验。展馆现场的热烈气氛也吸引了不少媒体朋友来到现场。

央视“老故事”栏目组把目光聚焦在红宝石墙布全新版本“林中客”之上,由独花作品延伸,以完整的森林色系诠释家居崇尚自然、接近自然的视觉效果,创造2018的全新版本,用镜头勾勒出其精致的美!

红宝石墙布的凌总正在向央视记者展示红宝石墙布的独花产品——“凤凰于飞”。“素白的念被风轻轻卷起,于时光深处似凤凰于飞。”用独花做出整体方案是红宝石墙布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此外,刘德海先生还接受了我们新浪家居采访。他说道:2018是墙布市场的挑战之年,产品与服务并进,才是发展之道。红宝石一直致力于不断研发新趋势,像今年流行的轻奢风,就是红宝石墙布在行业内首推的。

红宝石墙布展厅的布置颇具风格,艺术与使用兼具,既突出了红宝石墙布本身的作品的美学与工艺,又与各搭配家居相得益彰,堪称是一个个家庭场景的“缩影”,广受好评。那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脚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红宝石墙布展厅陈列中的新版本亮点吧。

亮点一: 新版本“华尔兹”主打轻奢风,加入到刺绣工艺,是目前行业内首推的轻奢刺绣系列

亮点二:新版本“律动”主打设计感,推出如爱马仕橙、FENDI蓝等色系来源色彩纯正,具有时尚感。

亮点三:新版本“艺.境”主打中式风格,是我们推出的天然彩麻系列。选取古典元素与现代工艺相结合。

亮点四:新版本“凤丹白露”是一款独花产品,以手绘+刺绣的形式展现出法式宫廷的奢华浪漫的风格。它和新版本“几度灰”这一高级灰系列都呈现出有金属感的素色这一特色。

亮点五:新版本“精灵之吻”主打后现代风格,采用提花工艺,非传统的混合、叠加等手段,更加多元化。

各式版本争奇斗艳,在北京展馆上大展光辉,于我们观者来说,真是一场美的享受。为期四天的北京展会已经落下帷幕,红宝石墙布在这场展会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向着飘雪的北京说声,再见。山水有相逢,相信红宝石墙布在不久的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让我们告别北京,八月相约上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