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雅琪诺引爆现场

icon 2018-03-20 11:24:04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盛大开幕。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

2018年3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盛大开幕。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琪诺集团”)旗下三大主力品牌雅琪诺壁纸、美绮壁纸、圣蒂诺壁纸应邀参展,在E2-D11为现场观众倾情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彰显了品牌强大的实力。


“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受到国内外参展商的高度重视,成功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会地位。据“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展展出规模180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外12000家企业或品牌,遍及墙纸墙布、窗帘布艺、地毯系列、墙纸生产及辅料、家居软装系列等相关行业,预计在四天的展期中,预计观展人数将突破180000人。”

从起初的萌芽到如今的稳步发展,由之前的几家到现今的上千家企业或品牌,中国墙纸布艺行业不断刷新着家居行业成长速度的记录,并展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在行业专家看来,“中国墙纸布艺行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行业中各个企业、品牌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也因为他们无不坚持原创设计以及对行业的贡献,使得墙纸布艺行业如今成为了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焦点。”


以“雅琪诺集团”为例,其作为“国内整体软装先行者”、“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自创办以来,一直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奉行原创主义,也为行业输入无数精彩优秀的作品。“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上,雅琪诺壁纸、美绮壁纸、圣蒂诺壁纸作为“雅琪诺集团”旗下三大核心品牌,展示的多个系列原创作品,无论从色彩、花样、工艺等不同角度来说,都是一幅幅细心打磨出来的艺术佳品。

展会期间,“雅琪诺集团”所在的E2-D11展位,门庭若市,人头攒动,来自各个领域的客商络绎不绝,现场签单不断。对此,行业专家如是说到,“展会现场保持了连续多年来的火爆态势,这无疑为‘雅琪诺集团’在2018年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当然,这也是行业、客商、消费者对‘雅琪诺集团’最好的认可。”

面对新消费时代的来袭,企业只是产品优质、设备先进、管理到位、渠道完善,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形不成强力黏性,效益就不能得到很好的上升。未来,“消费者体验感”与“大数据驱动”会是墙纸布艺行业两个核心的关键词。“雅琪诺集团”在“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上重点推出的宽幅无缝壁布产品,就体现了这两大核心关键词。


据了解,宽幅无缝壁布产品不仅是2.8m宽幅无缝,满足了无缝铺贴要求,还通过工艺提升,实现了标准化量产和高时效性服务周期。“未来,我们‘雅琪诺集团’将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同步世界的品质与品位,力求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雅琪诺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展会现场如是表示。

目前,“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正在火爆进行中,离3月18日闭幕尚有一天,“雅琪诺集团”盛邀大家前往E2-D11展位参观,发现更多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