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汇明提花墙布连续六次荣获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18-03-16 21:48:04
icon 0

摘要:汇明提花墙布凭借在市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荣获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同时被授予中国软装行业软装饰定制十大品牌荣誉。

2018年3月14日,墙纸墙布、软装行业年会暨2018“睿享·思创·笃行”高峰论坛于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主办,近百位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领袖出席盛会,接收政策动态,了解并发现行业未来新变化与新趋势。

汇明提花墙布凭借在市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荣获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同时被授予中国软装行业软装饰定制十大品牌荣誉。墙纸墙布、软装饰行业年会倡导两个行业持续健康有序绿色发展,启发行业新思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而这正是汇明自成立以来坚定践行的目标与持续前行的动力。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在大会上表示:“墙布目前来讲应该算是非标品,不像墙纸是标准品,在整个过程中它对供应链的要求要远高于墙纸品类,所以从墙布产品来讲,现在仅仅只能算是导入期,未来的路还是非常非常长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对行业依然是充满了期待。”

汇明会铭记“睿享·思创·笃行”的行业精神,跟随行业发展方向,健康发展,牢记使命,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贴合市场需求的墙布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汇明墙布总裁黄东阳:再造汇明体系,打造国际品牌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做精产品,服务客户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差异化路线 家装风格重新划分壁不可少执行董事叶冬其:适应市场新变化 迎接消费升级乾庄顾问王忠宝:紧跟潮流 服务升级乾庄董事长汪建卫:拥抱新零售 打开新布局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盛大举办 雅琪诺技压群芳 收获招商大热门红宝石墙布2018新品来袭,北展等你!【领绣】装饰线条,这么美【领绣】有一种美叫色彩的美,全国统一售价58元的新品精压纹无缝墙布来了【领绣】用精压无缝墙布做的北欧简约风格,很美!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汇明墙布总裁黄东阳:再造汇明体系,打造国际品牌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申骏熙:发力品牌建设 打造独特风格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做精产品,服务客户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升级产品 创新理念可罗雅墙布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销售渠道 上演速度与激情领绣墙布大区经理关瑞琦:延展产品风格 打造知名品牌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差异化路线 家装风格重新划分佰柔品牌创始人尹芳芳:做时尚年轻化品牌 让每个消费者都买得起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规范生产流程,高标准严要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