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升级产品 创新理念

icon 2018-03-16 01:54:10
icon 0

摘要:第25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5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广大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琳,我现在在第25届北京墙纸布艺展的现场。我所在的展位是沁绣墙布品牌的展位。很荣幸我们邀请到了沁绣董事长高志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接下来让我们的高先生和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高志良】:大家好!欢迎来北京展会,更希望你们来我们沁绣展厅。


【新浪记者】:高先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您觉得这一届的展会和往届相比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高志良】:相对于往届来说,今年墙布在展会期间更多了,很多一些墙纸企业也开始慢慢进入。说明墙布现在在整个行业是蒸蒸日上的,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

【新浪记者】:我想问一下,在今年这一届展会上沁绣推出了什么样的新品版本,可以介绍一下吗?

【高志良】:相对于往年来说,一个绣字在里面,我们会主推一些绣花。今年我们跟往年有所改变,出了一个刺绣的背景本,还有五个提花的。五个提花里面基本以素色的为主,因为年轻人更喜欢的是一些素色的东西。

【新浪记者】:这些产品的具体特点可以详细的谈一下吗?

【高志良】:绣花我们现在基本上还是以传统的苏绣的工艺去做,以前我们更多是用一些低精密的产品,目前我们主要的产品基本上都用高精密。

【新浪记者】:您可以预测一下今年产品的趋势吗?

【高志良】:还是会跟去年一样,我们可能还是以素色提花为主,当然我们的绣花还是会占一个大比重。

【新浪记者】:在现场我们看到了有许多墙纸、窗帘的企业他们也在研发墙布,那您觉得墙纸窗帘企业他们有什么优势是值得我们这些墙布企业借鉴的呢?

【高志良】:首先对于我们墙布来说发展短短四五年时间,对于一些墙纸纸或者窗帘厂来说,从管理的角度而言比我们有经验,还有渠道这一块它是占很大优势。我们跟它竞争,是用我们自己的产品和理念去占市场。


【新浪记者】:好的,我们也系统的了解了一下。我想问一下今年沁绣在产品上发力的重点是什么?

【高志良】:往年是以绣花为主,今年我们在素色上,提花这一块会加大开发的力度,让绣花与提花的比重达到一定的平衡点。以前着重点在绣花,忽略了提花这一块。

【新浪记者】:您可以谈一谈您们打算如何拓展一下销售渠道这方面?

【高志良】:首先目前来说通过展会,接下来还有一个我们的招商会。

【新浪记者】:您可以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一下2018年墙布行业的品牌市场吗?

【高志良】:我相信2018年墙布的份额在整个墙面材料里面比例会越来越大。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的采访就此结束。

记者/王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墙布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销售渠道 上演速度与激情领绣墙布大区经理关瑞琦:延展产品风格 打造知名品牌佰柔品牌创始人尹芳芳:做时尚年轻化品牌 让每个消费者都买得起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规范生产流程,高标准严要求希米丽斯品牌创始人范建国:把设计当生意做美客丝上董事长罗伟东:贴近消费者需求,完善产品体验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2018挑战之年 产品与服务并进七特丽墙布董事长马朝军:行业规模不断扩大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艺龙墙布董事长张清:拥抱变化 凸显优势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行业高速发展 风格回归原始恒高墙布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领绣刺绣墙布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可罗雅墙布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销售渠道 上演速度与激情领绣墙布大区经理关瑞琦:延展产品风格 打造知名品牌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差异化路线 家装风格重新划分佰柔品牌创始人尹芳芳:做时尚年轻化品牌 让每个消费者都买得起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规范生产流程,高标准严要求壁不可少执行董事叶冬其:适应市场新变化 迎接消费升级希米丽斯品牌创始人范建国:把设计当生意做乾庄顾问王忠宝:紧跟潮流 服务升级美客丝上董事长罗伟东:贴近消费者需求,完善产品体验乾庄董事长汪建卫:拥抱新零售 打开新布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