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43号版本《迷雾森林》

icon 2018-03-20 17:58:43
icon 0

摘要:想象你新生了一对翅膀,穿过热带雨林到一处梦想中的地头,那里有水有山,景色朦胧在一片雾霭中,你独自在那里漫步,直到破晓阳光赶走迷雾,而你仍在早晨的虫鸣鸟语中流连忘返。森林是浓郁的,没有一丝空隙可以让你去偷窥,那是一种浓的化不开的热带雨林迷宫。

想象你新生了一对翅膀,穿过热带雨林到一处梦想中的地头,那里有水有山,景色朦胧在一片雾霭中,你独自在那里漫步,直到破晓阳光赶走迷雾,而你仍在早晨的虫鸣鸟语中流连忘返。森林是浓郁的,没有一丝空隙可以让你去偷窥,那是一种浓的化不开的热带雨林迷宫。

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别样的家居环境,全力阐述优雅淡泊的个性生活态度。让我们成为坐在家里的思想者,感受周围一切扑面而来的大自然森林气息,我们的感受和思绪会如同一条蜿蜒百折,四处流淌的河流,无拘无束的任意蔓延,最终来到激动和辉煌的海洋。

潮汕实体店实景潮汕实体店实景

湖州业主实景湖州业主实景

洛阳业主实景洛阳业主实景

南昌业主实景南昌业主实景

泉州业主实景泉州业主实景

太原实体店实景太原实体店实景

重庆业主实景重庆业主实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