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墙纸墙布企业大佬齐聚领绣

icon 2018-03-29 10:37:02
icon 0

摘要:3月26日,领绣迎来了墙纸墙布界的企业大佬们,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携同这些墙纸墙布行业企业掌舵人,包括德国AS、旗航、玉兰、真蒂、米兰、新丝路、汇明、如鱼得水、可罗雅、雅诗澜、红旗、美客丝上等品牌,新浪墙布频道、致知咨询、视道创意等相关媒体也齐...

3月26日,领绣迎来了墙纸墙布界的企业大佬们,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携同这些墙纸墙布行业企业掌舵人,包括德国AS、旗航、玉兰、真蒂、米兰、新丝路、汇明、如鱼得水、可罗雅、雅诗澜、红旗、美客丝上等品牌,新浪墙布频道、致知咨询、视道创意等相关媒体也齐聚领绣。

当天,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召开的日子,会议召开地点: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绣刺绣墙布)。这也是该协会今年的首次交流会,国内20多家业内一流企业参会。参会企业的老总们,一起参观了领绣的展厅和生产线。

领绣是中国高端墙布的领军企业。2011年首创全球第一款无缝刺绣墙布,开启了墙布高端品牌之路。公司创始人卜晓华是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协会主席(2014——2017年度),去年被评为墙纸墙布行业卓越领军人物。

在本次会议上,墙纸墙布行业融合发展成为会议的热门话题,领绣在这一方面的探索和尝试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融合了墙纸和墙布各自优点的领绣精压墙布,已经在市场上全面推广,市场反响热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对墙布,你家也可以美得不像话!——可罗雅点亮生活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新浪精选:恒高墙布—《永恒芳华》新浪观点:2018北京墙纸布艺展 产品趋势呈现四大特点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恒高品牌 艺术印花墙布的风向标墙布原创花型设计师张博:产品时代 设计为王由甲墙布设计师来娜:因设计感悟 为品牌服务由甲墙布设计师卢烨:文化自信 甲秀天下缇绣墙布品牌顾问邵兴华:良性竞争 共同发展由甲品牌运营总监赵岩:有理由有信心 以服务为核心选对墙布,你家也可以美得不像话!——可罗雅点亮生活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4月精彩看点预告!2018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即将登场红宝石“百万”在行动——西安站火热开启“大咖眼中的曾传杰”凌子达:设计能量学,让我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自然风“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简约风曾传杰:用智慧做人 做有灵魂的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