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阳:重视设计师群体 赋予产品文化底蕴

icon 2018-03-29 21:39:26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9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承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西省太原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在现...

2018年3月29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承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西省太原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在现场与大咖对话,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黄东阳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黄东阳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新浪家居】: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记者李文维。现在我是在2018“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太原站的现场。在我身边的是汇明提花墙布的总裁黄东阳先生。黄总您好,先给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黄东阳】: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记者】:黄总您先来分享一下现场的感受吧。

【黄东阳】:我们也没想到这一次整个下来之后,设计师大会是非常好的,包括今天很多设计师讨论的时候也说到,对这样的活动感觉特别新颖,和以往参加过的不太一样。对我们来讲,觉的这段时间的辛苦也是没有白费的。

【新浪记者】:通过现场我们能够感受的到汇明为本次活动做了非常充分的筹备工作,现场的布置别出心裁,您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其中有哪些寓意?

【黄东阳】:我们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就发布过汇明未来会以文化主题的形式表达汇明的风格和产品。主要我们搭配的就是悦、简、舞、雅、奢五种层次的文化。

 比如说第一个悦,主要是表达的自我喜悦的状态。所以我希望设计师能够在展览上面去画上他们的一笔,表达最真实的想法。

 简,我们用最简单的黑白来表达,很多简约的事情不见得是简单。

 我们的舞,用的是气球。这个做法就是让所有人感觉我们整个心灵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我们的雅,我们把一个平面的画面做成立体的画面,通过这种方式去表达我们优雅的境遇。

 我们的奢就像曾老师所说的一样,我们用更多的对称,这些来表达我们奢的这种家装。

【新浪记者】:本次活动是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承办,双方是在2018年的1月份达成合作协议的。是什么原因能够使双方达成这样一个合作?

【黄东阳】:首先,居然它是全国高端的连锁建材商场。同样这几年居然对设计这一块他们也非常重视。在前面几年他们承办了各种设计师的活动,取得一个很好的成果。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活动,当然我们肯定要找专业的、有经验的团队,有专业渠道的机构来合作。全国看下来目前居然非常适合契机。我们跟居然的合作是非常非常顺利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新浪记者】: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放在了太原,为什么会选择太原作为活动的首发站?

【黄东阳】:我们一直在讲未来的产品应该有文化底蕴。那么太原它在中国是非常有文化底蕴的一个城市,而且太原大院文化,让我们能感受它的这种深沉、厚重和包容的文化气息,我们觉得把做文化的设计理念放在太原为首站的话,也是非常契合我们自己的需求。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本次活动对汇明以及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将会有哪些积极意义?

【黄东阳】:其实国家一直在讲要做国家品牌。对我们做品牌的企业来讲,现在墙布行业也是基本处在摸索的状态,我们也是希望联合设计师,联合一些有思想、有价值的人群,把真正的品牌通过装修、装饰、设计把它表达出来,让我们业主去感受的不仅是产品,还有设计,通过这些改善他的生活空间,我们觉得未来墙布行业,如果是品牌的路线,要非常重视设计师这样的一个群体。

【新浪记者】:好的,我们预祝本次活动成功。谢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李文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月精彩看点预告!2018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即将登场红宝石“百万”在行动——西安站火热开启“大咖眼中的曾传杰”凌子达:设计能量学,让我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自然风“329设计圈大事件”在太原跟曾老师学习简约风可罗雅|北京之旅,感恩有你红宝石墙布北展吸睛亮点全程回顾3.15来临,领绣再获行业殊荣,带你走进中国强大品牌的现场吧!【329设计圈大事件】曾传杰 用东方智慧重新审视设计美学精选多款走廊玄关刺绣背景,你相中哪个?【329设计圈大事件】329相约太原,听“风”生“水”起【3.29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新浪报道:2018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第一站—走进领绣精工细作打造一个完美的家中国墙纸墙布企业大佬齐聚领绣选对墙布,你家也可以美得不像话!——可罗雅点亮生活领绣墙布销售副总陈林:苦练终端独门工艺 锻造领绣金牌品质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高速发展 融合势不可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促进行业交流 领绣只是第一站4月精彩看点预告!2018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即将登场红宝石“百万”在行动——西安站火热开启“大咖眼中的曾传杰”凌子达:设计能量学,让我整整专心听了6个小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