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市场部总监孟胜潮:深化品质改革 助推品牌升级

icon 2018-04-18 23:41:45
icon 0

摘要:暮春四月,由可罗雅举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独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暮春四月,由可罗雅举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独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牛童,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大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可罗雅市场部总监孟胜潮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孟总您好!您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孟胜潮】: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可罗雅的孟胜潮。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本次是作为可罗雅商学院的首次开课,那您能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人群有哪些吗?

【孟胜潮】: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的学员主要是各地专卖店的店长、导购以及还有部分的设计师。

【新浪记者】:可罗雅举办这样的一次商学院培训大会的初衷是什么呢?

【孟胜潮】:我们可罗雅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线下的培训,来切实的提升各个经销商门店的导购、店长、设计师。一是让大家对我们产品有所了解,二是对我们的品牌理念提升更好的认知。通过掌握一些店面经营、软装搭配等技巧,实践应用到他们的销售过程中去,最终帮助我们可罗雅经销商伙伴获取更大的利益。

【新浪记者】:您认为本次商学院的开课对于未来可罗雅的品牌建设之路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孟胜潮】:我们目前的重点是想服务好我们现有的经销商,跟加入到可罗雅的每一员共同成长,跟可罗雅品牌共同成长,我认为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团队的配合,我们每一位经销商都可以成为最优质的经销商。


【新浪记者】:也是了解到您是作为可罗雅市场部的总监,您方面跟我们简单透露一下,今年可罗雅除了此次活动,2018年在市场运营方面还会有哪些新的动作或者布局呢?

【孟胜潮】:2018年,可罗雅定义为“品质之年”,我们目前是在做一个产品供应链体系的整体升级,内部服务体系这一块也有做更新。那么我们针对经销商,今后可能更多会把我们的媒体资源投放到B端,让他们也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我们跟他们一起去成长,提升他们的服务,提升他们的品质。从这一块去进行品牌方面的布局。

【新浪记者】:也是通过孟总我们具体了解了一下未来可罗雅的市场发展以及本次商学院的一些具体情况,感谢孟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记者/牛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