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52号版本《律动》

icon 2018-04-17 11:54:29
icon 0

摘要:用自己有限的年华看看这个无穷尽的世界,是多少人的梦想。当我们背着行囊离开熟悉的地方,从来都是把今后的旅程当成是挑战,也是因为这样,才不枉自己曾经拥有的年轻岁月。

用自己有限的年华看看这个无穷尽的世界,是多少人的梦想。当我们背着行囊离开熟悉的地方,从来都是把今后的旅程当成是挑战,也是因为这样,才不枉自己曾经拥有的年轻岁月。是否只有告别故土到陌生地界才算旅行,当代人逐渐运用家装演绎生活旅行,现代风打造的色彩跳跃的个性化空间备受年轻人喜爱。

版本采用高纯色彩的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现代风格家居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一张沙发一个茶几一个电视柜,简单的线条,简单的组合,再加入超现实主义的无框画,金属灯罩、个性抱枕以及玻璃杯等简单的元素,就构成一个舒适简单的居住空间。未来旅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草间弥生草间弥生

注释:时光馥郁,岁月沉静,坦然地前行,若彼此深情,则不枉相遇。不必急寻结局,那些过往点滴,早已了然于心。

蓝色沙漠蓝色沙漠

注释:我钟爱一望无际的海,伴随海浪拍打礁石声,总能让我一眼望进心里。可我脚下总是一片沙,望着望着,它像变成蓝色沙漠,却只能望到眼底。

思慕思慕

注释:他的爱情,往往只停留于,暗自思慕,表现为小心翼翼地远处观赏,沉醉于诗句和梦境之中。——普拉特尔的春天

阳关栖谷阳关栖谷

注释:清晨醒来,房间寂静明朗,阳光倾泻,望见幸福美满。冬日,天气严寒,但人心安暖,十二月的积雪,一月的葡萄架。或许,春天已不远,你是否一样期待!

原初视界原初视界

注释:感受心底的怦然,阅见生命最原初的纯美;在生活的激越和喧嚣中,持守一份淳质和高简。坦诚地与自己对话。

智臻智臻

注释:极限尤可突破,智臻亦不可止,自强不息止于至善是我们的信念,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是我们的执著。

自由勋章自由勋章

注释:曾经,人类在西部辽阔的黄沙中驰骋,犹如雄鹰一般地自由。西部荒芜到繁华就是这些开拓者的勋章。让我们加一点豪情,多一点壮志,添一份洒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