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同行” 2018恒高经销商论坛峰会

icon 2018-04-11 09:16:14
icon 0

摘要:2018年是EVERGO恒高品牌发展元年。从品牌创立之初,恒高就坚定着聚众人之智的信念。在快速发展的墙布行业中,EVERGO恒高厚积薄发在2018年三月北京展会上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多年的坚持与创新使恒高成为墙布行业的引领者...

2018年是EVERGO恒高品牌发展元年。从品牌创立之初,恒高就坚定着聚众人之智的信念。在快速发展的墙布行业中,EVERGO恒高厚积薄发在2018年三月北京展会上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多年的坚持与创新使恒高成为墙布行业的引领者。

恒高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为此恒高墙布将于4月23日-4月24日召开首届经销商论坛峰会,会议将在浙江绍兴乔波大酒店召开。本届峰会主题为“恒心·同行”,此次会议也代表着恒高将携手每一位合作伙伴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恒高在墙布行业中一直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从起初进入这个行业时潜心三年打造第一款墙布开始,恒高就开始踏上了品牌之路。不管是在工艺上的创新还是产品上的探索,恒高始终保持自己的那份初心,墙布可以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着丰富多样的美。承蒙所有经销商们的厚爱,恒高产品得以走进千家万户,让所有的消费者们可以享受恒高墙布所带来的品位与品质。十年是一个历程,五年是一个节点。2013年-2018年,恒高的五年是积淀的五年,是探索的五年,接下来恒高将会拥有一个华丽的转变和崭新的面貌。

本次会议核心内容为“品牌战略部署,终端门店形象展示,产品软装搭配”,通过本次大会将向全国的经销商们展示恒高拥有一支强有力的团队,同时,我们也希望倾听经销商们的声音,并肩作战多年,对彼此的熟悉就像家人一般。倾听,交流,碰撞,博采众长,合众人之力。恒高愿与经销商家人们共同迎接新的发展,保持恒心,一同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