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应该如此静谧与安逸

icon 2018-05-07 14:54:41
icon 0

摘要:生活是用来享受的,短暂的一生,切不要让世间的纷扰打乱了本该及时行乐的心态,试着将心静下来,感受这一份来自现代家居的简约,去发现人生的真谛吧。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短暂的一生,切不要让世间的纷扰打乱了本该及时行乐的心态,试着将心静下来,感受这一份来自现代家居的简约,去发现人生的真谛吧。

户型介绍

面积:123平方米 户型:4室1厅面积:123平方米 户型:4室1厅

客厅


客厅以城市灰为主色调,搭配米色菱格暗纹墙布作为沙发背景,简洁而不单调。将不同纯度的红色运用在抱枕、窗帘等软装上增加空间的活跃性。实木、金属和布艺不同材质的家具碰撞将现代家居风情展现无遗。


餐厅


餐厅选用米白色横纹墙布简约雅致。单色系的搭配旨意与家人同享这一刻的静谧与天伦。


卧室


卧室区域属于私密空间,以明亮舒适为设计标准。
主卧以白色作为主色系呈现空间面貌,从飘窗引入自然光源。选用竖纹浅色墙布配上亲近舒适的棉麻布艺床品、加以深色系木地板运用,让空间明朗利落、恬静。


次卧


次卧空间内饰品和床品的色调高度统一,采用米黄色经典格纹墙布铺满墙面,使空间整体素雅且不失设计感,增加房间的温馨之情。

生活本该如此静谧与安逸,摈弃世间尘埃,卸下一天疲惫,用心去感悟生活的乐趣。

更多关于软装搭配技巧,尽在可罗雅无缝墙布
搜索微信号caroyal-wallcloth即可关注
关注后回复数字505
可观看以上全景动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