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产品介绍-爱马仕橙

icon 2019-01-14 15:57:37
icon 0

摘要:爱马仕橙在时尚界有着极高的地位,无论是演绎文化底蕴深厚的新中式,诠释中西合璧的文化碰撞,还是打造异域风情,爱马仕橙可以活力时尚,可以沉静尊贵,而且善于与各种蓝色褐色搭配,演绎不同的神秘风采。当文化底蕴深厚的新中式风格邂逅爱马仕橙与潜水蓝,将...

宏绣58号本,爱马仕橙系列

58-16/65

爱马仕橙在时尚界有着极高的地位,无论是演绎文化底蕴深厚的新中式,诠释中西合璧的文化碰撞,还是打造异域风情,爱马仕橙可以活力时尚,可以沉静尊贵,而且善于与各种蓝色褐色搭配,演绎不同的神秘风采。当文化底蕴深厚的新中式风格邂逅爱马仕橙与潜水蓝,将经典中式元素与色彩完美结合,融入现代元素,大面积的爱马仕橙背景,加之潜水蓝色的花鸟装饰画,细节的精雕细琢,崇尚自然情趣,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如今混搭风盛行,以橙色为主色基调的室内装空间,加上乡村风家具的铺设,古典装饰画元素的加入,有着浓厚的田园风情,古典淡雅的同时不失欧式的高贵华丽,而且在色彩上,加入了柔和浅淡的原色系,丰富空间层次,跳跃惹人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