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心念于此,期待再会,雅诗澜西安培训会顺利落幕

icon 2019-07-10 14:27:56
icon 0

摘要:迎风踏歌来,如沐春风里。欢聚的时光常常短暂,相遇的缘分最是难得,2019年7月2日,时间长达两天的雅诗澜西安培训会正式迎来落幕。

迎风踏歌来,如沐春风里。欢聚的时光常常短暂,相遇的缘分最是难得,2019年7月2日,时间长达两天的雅诗澜西安培训会正式迎来落幕。

清晨时分,雅诗澜家人们在前一天的培训中余兴未消,匆忙用过早餐便迫不及待来到会场等待课程开始。

总经理陈文军分享专业知识

拥有好的工艺才能够赢得市场。在现有墙布市场内,产品发霉、破损等质量问题不容小视,因此优秀的产品质量是雅诗澜一贯以来关注的重点。雅诗澜墙布质地坚韧,在防潮防霉等重要问题上做了很大努力,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并使用行业领先的设备投入生产,其质量远胜市场其他墙布产品。

陈文军表示,经过多年的迅速发展,雅诗澜已经从单纯的生产制造企业蜕变为品牌营销企业,成长为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成熟型墙布品牌企业。雅诗澜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产品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成立十余年始终不忘初心,一定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相信与各位雅诗澜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共创辉煌!

软装大咖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软装大咖陈叶莉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两堂生动形象的墙布专业知识课程。

雅诗澜软装顾问陈叶莉老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服装织染专业,曾获得包括山湖设计学院首席讲师,窗帘拆分设计法创始人,杭州布艺设计师联盟主创人在内的多项荣誉,是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大咖,其对于软装色彩等方面具有专业和独到的见解。

陈叶莉老师在课程中通过言传身教,氛围感染等各种方式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通过生动的叙述,陈老师指导大家用色彩来搭配不同的客户需求,用风格来体现客户诉求,而软装搭配的知识,可以大概率地提升我们的单值和成交率!

在场的雅诗澜家人们在陈叶莉老师生动的课程中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从中学习到了更多的墙布专业知识,使自身受益良多。

营销大咖现场授课

继陈叶莉老师精彩的软装课程后,第二位大咖讲师是雅诗澜营销顾问,布道软装商学院创始人——李宏伟老师。

李宏伟老师在之前举办的多届培训会中曾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印象深刻的课程,使很多雅诗澜家人受益匪浅。这次培训会,李宏伟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课程是关于营销和产品的解读。

流量即销量,市场在改变,模式也在改变。营销是在动态环境中通过产品创新,分销促销、定价、服务等加速相互满意的交换关系的一切个人和组织的活动。其营销手段是新产品创新、顺畅高效的分销渠道、有效促销、合理的定价、以及提供可以增加产品价值的服务。因此,掌握合理营销手段,可以让我们在这高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获得更好的信息和资源,从而稳步控制市场,提升成交率!

雅诗澜从2007年成立至今,获得了包括“大雁奖”,“中国墙布十大品牌”以及国际大奖——米兰“ISHTAR”奖等重要奖项,不断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2019年,雅诗澜依然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而且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朝着辉煌的未来砥砺前行!我们会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辜负所有雅诗澜家人的期望。我们将和所有雅诗澜家人一起,共同开创墙布市场美好的新纪元!

为期两天的雅诗澜培训会在此正式结束。雅诗澜家人们一起合影留念,纪念这令人难忘的时光。

两天的时间里,各位雅诗澜家人们学习到了丰富的软装专业知识和销售营销技巧,开阔了自己的眼界,相信大家一定会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书上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纵是依依惜别,终要离开。

但是无妨,书上还说了——天涯何处不相逢!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雅诗澜培训会,与各位雅诗澜家人再度聚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