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城市中的灰色经典 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icon 2019-07-15 11:16:50
icon 0

摘要:年年都有高级灰,但你知道为什么它会高级吗?单从字义上来理解,高级就是不普通,超出一般,不媚俗,与众不同即是高级的必要前提。

年年都有高级灰,但你知道为什么它会高级吗?

单从字义上来理解,高级就是不普通,超出一般,不媚俗,与众不同即是高级的必要前提。

那么高级与“ 灰色 ”连在一起,很容易就让人误以为灰色就是会超过其他所有颜色,就是要比它们出众优秀,高级得多。

灰色,大家都很熟悉,位于黑白之间的中间色系,大致可分为浅灰色和深灰色。灰色还是无彩色系,即没有色相和纯度,只有明度。简单点理解就是,灰色只有明暗变化而已。

在所有颜色中,黑白灰都属于无彩色系。与黑白两色相比,灰色的“ 过人之处 ”就在于它不像黑白那样纯粹。

灰色是中间色,它让人没有明显强烈的感觉,大大地削弱了色彩对人体感官情绪的影响,这一点是黑白及其他所有颜色都办不到的,能够营造出没有冲突、低调、暗淡的格调氛围。

这就是灰色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它的高级感来源于它能够表现出一种简雅低沉的气质来,简单即是优雅。

菲林9 翠微 灰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