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

icon 2019-08-16 03:02:38
icon 0

摘要:这次我们带来的第一个是独花系列产品,我们工厂有自己的独花设备,这是我们的一大特色,像我们这次8月份所推的提花是私人定制的,它的尺寸是可以更改的,比如这面墙只有2米,高度只有2.2米,我们也可以进行尺寸的更改,满足墙面的需求。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林泳彤,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凡情总经理俞周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总您好,这是您的品牌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您觉得企业参加这样的展会有什么收获吗?

【俞周伦】:这是我们品牌第二次参加上海展会,因为我们品牌成立的时间也不久,才一年多,到现在为止加上上次北京展会,总共参加了四次展会。我认为品牌参加展会最大的收获肯定是招商,另外还有一方面也可以宣传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我们作为新入行品牌,要在行业里面得到大家的认可,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展会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你们带来了那些新品?有什么特色或者亮点呢?

【俞周伦】:这次我们带来的第一个是独花系列产品,我们工厂有自己的独花设备,这是我们的一大特色,像这次8月份所推出的提花是私人定制的,它的尺寸是可以更改的,比如这面墙只有2米,高度只有2.2米,我们也可以进行尺寸的更改,满足墙面的需求。另外我们还有素色,素色也是我们一个特色,因为素色目前来讲,在这个行业当中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我们所运用的原材料是非常优质的,在十五本的素色里面,我们用了7、8种不同的原材料,不同原材料所呈现出来产品的风格、纹理,还有手感等等都是不一样的,包括像光泽度都是具有一定的特色。另外还有就是我们高精密彩晶系列,这个彩晶系列是我们的原创,现在这个行业里面目前还没有企业推出相关的产品。我们产品有十多个版本,颜色也上很丰富,都是一些设计师款的产品,设计很独特。

【新浪记者】:您觉得本次展会哪些产品会成为新的趋势?

【俞周伦】:我觉得可能还是这种轻奢风和素色简约风吧,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简单一点的生活,尤其是很多年轻人都在追求极简的生活方式,因为有些复杂一点的产品第一次看它会比较好看一些,但是时间久了之后,会产生审美疲劳,所以我相信素色、轻奢,以及我们的新中式等等,这些风格的产品都可能会引领一段时间的潮流。

【新浪记者】:你们是如何打造自己C端品牌的呢?

【俞周伦】:我们主要是从两方面入手,首先我们现在经常会举办一些活动,增加优惠力度,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活动,我们也会赠送很多日常所需要的东西,比如像吹风机、电饭煲、微波炉等家用小电器;第二扶持我们经销商扩大品牌影响力,我们会给经销商做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也会到经销商的店里帮助他们提高销售业绩,主要这两方面。

【新浪记者】:现在整个行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样看待“行业正青春”的,柏克利又是如何去进行品牌年轻化建设的?

【俞周伦】:像我们纺织这个行业,从中国改革开放到现在其实已经步入第二代了,很多纺织企业的老板都比较年轻,另外一个就是现在的产品趋于年轻化,无论从风格、色调,以及产品所推崇的理念,它都偏向了年轻化,更适应年轻群体的喜好。相比较别的家居建材行业,墙布的诞生也不过十多年,从年龄来讲,我们也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行业。

【新浪记者】:我们也有三个小的主题标语,您选择一个对凡情的发展有相似之处的主题。

【俞周伦】:迸发创造的力量。

【新浪记者】:你可以简单的解释一下为什么选择这个标语吗?

【俞周伦】:因为目前这个行业里的产品大同小异,我们作为一个新品牌,也没有别的品牌有很深的品牌底蕴,所以我们想要快速占领市场,就必须注重产品的设计创新,要有属于自己特色的产品,能让客户觉得不错,另外在经销商帮扶政策上也要创造属于自己特色的道路,这样才有可能弯道超车。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索弗仑总经理苏劲:希望做年轻的品牌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