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碰到这样的墙布,作为妈妈真的都忍不住点赞!

icon 2019-11-04 13:32:44
icon 0

摘要:在墙布表层,采用纳米三防处理(特氟龙工艺),在墙面表层形成致密保护膜,提升墙布表层抗污度。无论是水、果汁、油渍,均在表层形成荷叶状,用干净毛巾轻轻拭擦干净即可。

每个妈妈都有这样的奇遇:家里静悄悄,必定在作妖:撒了一地的玩具、墙上的油手印、如同莫奈的涂鸦……还有小孩充满新奇的笑。

好不容易空下来了,榨一杯果汁给孩子补充点维C,却让他玩得不亦乐乎,一不小心果汁撒到了地上、墙上、衣服上,又开始头疼。

还总有操不完的心:新装修的房子放了半年了,甲醛怎么样了?室内空气怎么样了?孩子能住吗?

所有妈妈都不会扼杀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大不了自己再重新擦一遍,洗一遍。可是如果碰到了污渍上墙,直接破坏整个房子的颜值,那就真的只能认了。真的就只有认了吗?宏绣墙布告诉你,当然不是!

三防处理不沾污

孩子起初对世界的探索,来自于口、耳、鼻、手、足。他们对脏与干净并没有具体概念,一杯水都可以玩得不亦乐乎。而现代的启蒙教育,并不扼杀这种天性,反而鼓励给孩子更大的自由空间。那么宏绣墙布是如何做到天性与干净共存,来守护孩子对世界的探知欲:

在墙布表层,采用纳米三防处理(特氟龙工艺),在墙面表层形成致密保护膜,提升墙布表层抗污度。无论是水、果汁、油渍,均在表层形成荷叶状,用干净毛巾轻轻拭擦干净即可。

超强防水、超强防油、超强防污的三防性能,让孩子的天性完全释放,触摸世界的第一份柔软;让妈妈解放一下双手,享受视觉与功效的双重体验:别担心,墙,脏不了!很美丽!

分解甲醛安康一世

每一个家庭都会小心翼翼地守护自己的孩子,每一个家都是孩子的温馨港湾。我们都在认真地考究每一个能接触他们的事物,只为这一世安康。但是我们并不是甲醛检测仪,买进家的每一个物件确实都绿色环保,那么所有组合之后的室内空气质量如何?我们内心也不确定,宏绣负氧离子墙布便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之下诞生的。

墙布有功能并不新奇,它确实美化了人居,装饰了生活。但追求健康的墙布并不多见,宏绣负氧离子功能性墙布,通过纳米发生技术,使空气发生电离,释放出在天然环境中才有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经检测,宏绣负氧离子墙布产品每秒释放的负氧离子凭借4530个/cm3,24小时营造森林般天然负氧离子吧,让家的空气如大自然版鲜活清新。

健康墙布开创者的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在考虑人居装饰美学的同时,更多的融入了每个家庭对家人的守护与执着,更让每一位妈妈,每一位新手妈妈,每一位准妈妈,都能安心地将孩子的成长交付给这一片净土。

墙布,并不仅仅是四方空间的美化者,它亦是整个生活的参与者。宏绣负氧离子墙布,给每一个妈妈一份源自心底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